::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9, 2008

::Hibernation Period::

大家早安。。
昨天经历前所未有的打击。。呜呜。。

住进去刚好一个月。。
结果~。。结果~!!
天线坏,电话线坏,alarm坏。。还有什么可以坏的?啊!!!!!!
会疯掉!!!!!

我们蜜月回来的时候,就接到通知,讲政府做电的会在昨天早上切断电源,到晚上7点。。
然后我们昨天回到家,没有电。。是早知道的了。。
然后我们就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结果。。男人惊叫~!(我男人很少惊叫的,所以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可怕的事。)
我就去看。。结果。。
电视机,dvd机,天线插头的那种白色的盖盖,有裂缝,有粉粉的粉末在电视桌上。。
男人讲下午一定是下很大的雨,打很大的雷。。
结果电插头被震裂了。。震开了。。连电话线都被雷劈坏了。。
他最紧张的是电视机。。还有所有的电器。。
可是没有电,也不能试。。只是在那边干着急。。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我没有电视看,没有电脑用了~!!!!
多么悲惨的世界~!!!

结果吃了晚餐回到家,电来了。。
快快去开电视。。还好,电视没有坏。。
不过荧幕还是蒙蒙的,下雨这样。。
才知道天线被打坏了。。呜呜呜。。结果还是一样。。没有电视看。。
没有电话线,也不可以上网~!!!

重点是:我没有办法放照片写部落。。
大家要看我结婚和蜜月的照片,要等等了。。
我不知道我男人几时会叫工人来修理。。

最近要闭关修炼一阵子。。

8 comments:

  1. 沙发!

    真的是东西坏掉吗?
    还是你懒惰,假假?!

    ReplyDelete
  2. 真的啦~!!!
    我昨天很有心要写东西放照片的。。
    呜呜。。
    结果电话线坏了。。
    没有电视看还没有什么。。
    最重要的电话线都没有。。
    *哭*

    ReplyDelete
  3. 做么不要快快叫人家来弄?

    哎哟~
    人家要看照片啦!

    >.<

    ReplyDelete
  4. 因为我们整天都没有在家。。
    叫工人去修理,要有人在家开门给他进来,要在家看住。。
    唉。。
    我也很想快点弄好给大家看。。
    呜呜呜。。
    我结婚的dvd好了咧。。呵呵。。

    ReplyDelete
  5. cant wait to see your wedding & honeymoon photo..

    ReplyDelete
  6. 做么会这样的!你们没有拔掉插头吗?够力了!

    ReplyDelete
  7. 插头拔掉了。。所以电视都没有坏。。
    只是电话线都是一直插着的。。
    都没有想到会这样。。
    天线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我们没有装避雷针。。
    我男人讲不用。。=='''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