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5, 2008

::The Living of 2::


一个多月了。。快吗?其实还好。。
只是。。蛮多的变化、惊喜、惊讶、没想到。。呵呵。。

怎么说?
其实也说不上来。。
就是。。
一种感觉。。


朋友问我:怎样?有什么不同?
不同啊。。太多了。。哈哈。。
有个朋友在去年也是拉了天窗,我们也问他同样的问题。。
他的答案是:没有什么不同。。
所以我也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心理准备。。

结果,却是大不同。。

没有想过他会帮我做家务。。*扫地、抹地、收衣服*
没有想过他会煮饭烧菜。。*虽然也是第一次*
没有想过他包办家里的粗重活。。

12 comments:

  1. "Just Married"
    很可爱,却也很有意义的一个小牌子~
    我认为,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的...
    even是很小的改变~
    最起码,在他身边的身份就已经不一样了~
    不是吗?
    记得,要幸福哦~ ^^

    ReplyDelete
  2. 对啊。。
    不明白为什么我朋友会讲没有不同咧。。
    哈哈哈。。

    不过这种变化,是幸福的。。*shy*

    呵呵。。

    ReplyDelete
  3. 瓦老。。~。。
    亲家,超幸福的~~。。。
    可能我的祝福应验了。。~哈哈。。
    不要脸~~。。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
  4. 幸福幸福~~
    接下来70年也要继续幸福!hohoho

    ReplyDelete
  5. 呵呵。。谢谢哦。。
    你们也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6. So sweet....wow...envy leh..make me wanted to get married ASAP n build my home sweet home leh...But...hahah...later la...

    All the best ya~

    Cheers,
    Fiona

    ReplyDelete
  7. 兩個人的生活要多包容,
    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8. 回fiona:那就快点结婚去吧。。哈哈哈。。有时候是要点冲动的。。

    回nana:我知道了。。谢谢你哦。。呵呵。。

    ReplyDelete
  9. 来迟了! 之前不能留言, 因为要注册过户口
    很幸福的感觉!
    加油哦~
    羡慕你呢~

    ReplyDelete
  10. 哎哟~!
    我来得太迟了!排写啊~!


    就像娜娜说的咯,两个人的生活就是要包容才会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
  11. 你们都好迟啊。。
    呜呜。。
    我以为没有人来光顾了。。
    哈哈哈。。

    嗯。。我会记得的。。
    毕竟这是很深奥的学问。。
    要慢慢琢磨。。慢慢领悟。。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