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0, 2008

::Discovery Japan:: ~Day 2

hoho。。我又来啦~
那个精hor,整天催~一直催~不停的催。。
所以。。很快的。。我又来了。。呵呵。。
接下来是第二天的介绍咯~~Disneyland!!!!!

看我整个残样。。根本没有休息到,就天亮了。。


Disney的招牌城堡。。这个是睡美人的城堡哦。。


东京Disneyland欢庆25周年噜。。他才小我一岁。。=='''历史悠久。。


太阳很晒啊。。眼睛根本睁不开。。呜呜。。很丑。。
很晒,所以很热。。根本就穿错衣服去。。
早上有很冷。。吹风。。呜呜。。怪怪的气候。。



这个是Disney一定会有的花车游行节目。。那里的Disney都会有的哦。。
这个是白雪公主里面的拿毒苹果的巫婆。。认得吗?
上面的就是minne mouse啦!!呵呵。。

然后啊。。我们只是花了半天的时间在里面。。
因为过后还要赶路去富士山。。呵呵。。
而且那天很多人哦。。很多东西都玩不到。。
太多人排队了。。可怕。。天气又那么差。。没有什么心情玩。。
那时就很想回家了。。呜呜。。又遇到姨妈来敲门。。显。。
还发了小小脾气。。呵呵。。不好意思。。是这样的啦。。=P

结果我们没有什么玩到,只是走走,拍拍照,时间到了,就会去集合了。。

富士山是在一个叫箱根的地方。。从东京过去,要3个小时。。
所以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我们在酒店里面的餐馆吃大闸蟹。。
好好吃!!!是这么多天最丰盛的一餐。。呵呵。。
我们住的这间酒店是睡榻榻米的。。就是日本传统式的酒店。。睡地板的。。呵呵。。
很好玩的体验。。
然后酒店里面还有得泡温泉。。可是我不可以泡。。呜呜。。
只好等木头人自己去泡咯。。呜呜。。


虽然不能泡温泉,也换上他们的浴衣拍张照留念。。
本来还想把这件雨衣带回家的。。可是怕他算我钱。。哈哈。。
结果就没有带回来了。。看看照片就好了吧。。呵呵。。

后续~~

14 comments:

  1. 哎哟~!
    心急嘛!

    做么睡房没有拍照的?
    做么去那个什么山没有拍照的?
    做么这样的?
    做么那样的?
    做么的?


    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哎呀。。我的是一天一天的啦。。
    富士山在第3天。。等等吧。。
    我不敢拍房间啦。。
    等一下拍到不该拍的东西。。
    我男人讲那个房间怪怪哦。。隔天才告诉我的。。
    他讲他睡觉到一半有人动他降。。
    可怕。。!!

    ReplyDelete
  3. 你踢到他,是吗?
    太累了,感觉不准啦!

    我要看榻榻米是怎样的~
    呜呜呜!!!

    ReplyDelete
  4. 不懂咧。。
    房间暗暗的咯。。
    榻榻米是用晒干了的稻草编织成的。。
    编成一片一片。。然后铺在地上。。
    睡觉就放了一片床褥,就这样睡了咯。。

    ReplyDelete
  5. 天啊 = =
    你们的室内拖鞋没放正+反吗?

    ReplyDelete
  6. 你敢去泡汤吗?。。
    要全裸咯,而且那时也很冷,那个又是露天的,所以就没人去了。。~哈哈哈~~。。。
    富士山很美hor?...
    你的行程跟我的差不多咯~~~

    ReplyDelete
  7. 我不可以去泡。。姨妈来啊,,
    如果没有来,我会去泡咯。。
    凡事都要试试的。。
    都已经去到了。。什么新鲜的东西都要试试。。
    不然不是白去了吗?哈哈。。
    这个是我男人讲的。。

    ReplyDelete
  8. 很美哦!!
    希望还能去多一次叻, 以前我NN年前去的。。 迪斯尼的样子和你拍的都不一样了。。。
    哈哈~ 好甜蜜的蜜月哦!

    ReplyDelete
  9. 羡慕咯~可以去旅行... A_A
    我吃了20年的饭...都还没有坐过飞机~~~
    *CRY*

    明年新年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_~

    ReplyDelete
  10. 回蓝:你也是有机会的。。你还那么年轻。。呵呵。。明年坐飞机去哪里?

    ReplyDelete
  11. 好懷念迪士尼樂園哦~~~
    好想再去一次呢!!!!

    ReplyDelete
  12. Nana,你来支持我了哦。。
    谢谢你的支持。。
    我还会继续放照片的。。
    我们有同样的蜜月怀念哦。。
    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一直都有支持你的blog的啊,
    只是現在才知道你搬來blogspot.
    我好像再去一次日本哦,
    好令人懷念~~

    ReplyDelete
  14.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等你生了宝宝带宝宝一起去。。
    也会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