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8, 2008

::KL Trip + Lost Dog::

哈罗。。我回来啦。。大家。。
刚过去的假期我去了KL。。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恐怖~!

我们又去了宜家 Ikea。。
买了桌子3张,躺椅1张。。还有一些拉拉杂杂的。。有的没的。。
花了600多块。。=='''
妈妈直接傻眼。。
******************************************************************************


今天早上啊。。发生一个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这只可爱的小狗。。今早被发现在我驾车房。。
原本我想收留他的。。可是木头人不准。。
可是他真的很可爱。。我不舍得丢他在路上。。
万一被车撞到怎么办?
结果我就打电话问妈妈,有谁要小狗的?
结果妈妈讲小叔要。。好开心。。
至少他不必继续流浪了。。呵呵。。
过后啊。。我就帮他冲凉。。
他很怕。。一直发抖。。
我抱他去厕所冲凉,一放下来就尿尿。。
冲凉时就一直走来走去。。不肯冲凉。。
不过还好吹干的时候他还乖乖的让我吹。。
过后就载回妈妈家。。等小叔过来接他。。
当小叔过来把它载走时,心里还真有点不舍得。。
他太可爱了。。呵呵。。
那个无辜的眼神。。哎哟。。
这么久以来。。我们家都没有来过小狗哦。。
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从来都没有过。。
所以这次小狗狗竟然跑来我家。。真的有点惊喜。。
可惜木头人不肯让我养。。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健康长大吧。。

8 comments:

  1. 怎么买这样多。。
    你们两个人住而已=.='。。。
    妮妮不是也有小过。。只是你忘记罢了。。哈哈。。~。。
    有人领养就好,得空你也可以去看它啊。。~。。
    狗狗遇到克拉的话,就比较好命~~
    哈哈。。~~~

    ReplyDelete
  2. 小狗狗永远都是可爱的~ ^.^

    ReplyDelete
  3. 是咯。。
    我真的很担心我叔叔不会照顾咧。。

    然后啊。。
    他都不是很像菜狗咧。。
    毛那么密那么长。。

    我叔叔讲,有点狼狗的种。。
    应该是掺到的。。

    ReplyDelete
  4. 像husky咧!
    你好有钱哦!!一直买不停的!

    ReplyDelete
  5. 不是我有钱。。
    是我男人要的。。
    都是他的东西。。
    都没有买我自己的。。

    买给亲家的一只小黄金毛玩具。。
    帮局第买的墙壁贴纸。。
    帮朋友买的小桌子1张。。

    剩下的小桌子2张,躺椅1张。。
    新奇古怪的灯泡3盏。。
    体重测量器1个。。
    除狗毛滚轮1个。。
    滚轮替换粘纸4卷。。

    没了。。
    都没有我自己的东西。。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瓦老!真的是很可爱咧!肥肥的~!

    可以的话,自己拿来养咯~!我看了都很想养。。 呜呜呜!

    ReplyDelete
  7. 是咯。。
    我怕我叔叔把他养死。。
    呜呜。。

    ReplyDelete
  8. 加照了。。哈哈。。
    加了近照。。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