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4, 2013

::Renovation::

上两个星期开始,我家开始了一点点的改造计划。。
唉,虽说这样的改造还蛮令人期待成果的,可是过程简直要了我的命和我这副老骨头呀~~

N年前,木头人就有打算把楼上的小空间装修成一间主人房。。
解释一下:
我的家是一层半楼,主人房在楼下,楼上有个小厅、厕所和1个房间。。

一开始装修的时候没有想要装修楼上,原因其一是因为budget不够,其二是因为时间不够(那时装修了准备结婚用),所以楼上就一直搁置,没有去理它。。
就这样过了个4、5年,有感家里的成员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不够,所以木头人开始想把楼上的空间好好利用一下。。
所以就想把楼上的空间装修一下,变成一间主人房,楼下原本的主人房可以给孩子当卧房。。
哪里知道那个突然sot跟筋的木头人,这样决定后就马上叫人来开工了。。
前后不到2天的时间,我晕啊~~~
咳咳,因为木头人是经营五金生意,所以有料有工人,就马上开工了,不过哦还是很晕~

那时家里是乱到~~~~~~一个程度,我根本不敢去想象。。
下班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打扫,当然不可能完全打扫干净,因为隔天工人又来开工了。。
所以我也只是把会用到的桌子,会经常走动的地方打扫干净,其余的就等完工了才来一次过打扫吧,泪奔 T.T

隔天,家里“比较”干净了一点点,不过还是需要打扫。。
朋友讲既然这样倒不如回妈妈家住先,等到装修好了才一次过打扫吧。。
可是回妈妈家的话,小包上学比较麻烦啊,距离有点远。。
所以,没办法,因为孩子要地方活动,不打扫不行。。
尽管隔天又是会肮脏,还是需要把地上的灰尘打扫干净。。

那时我真的担心来不及在虾饺派对前做好。。
然后木头人跟装修工人的头手讲,结果头手调了多两个人来做,全部四人在赶工。。

最肮脏的敲墙和水泥工作已经完毕。。
家私还没有要做,之后才慢慢设计家私吧。。
木头人预计我们过年前就可以搬去楼上睡觉噜。。

哈哈哈,想到真的很美hor。。
都还没有问过两个宝贝儿子的意见,哪里敢乱乱搬。。
儿子都没有答应要自己睡一间房间啊~~~
而且儿子的房间也需要点时间布置。。
我想短期内应该没法搬楼上吧。。
先装修好了再打算吧。。
 
还有还有,这样装修下去,我看我们明年的出国旅游年大概没法实现了吧。。
呜~~~

2 comments:

  1. 要是我的话,我会为了要装修家里, 而舍弃旅行。夫妻关系很重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装修了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可以上去睡。
      儿子那关过不了,是不用去想了的。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