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Nov 25, 2012

::Legoland 221112::

 
公共假日的这天,我们决定去Legoland了!!
其实一开始没有很想要去的,一开始比较想带孩子们过海去jurong bird park看看小鸟,可是担心假日会塞车,又继续犹豫不决举棋不定。。
加上又要担心忽晴忽雨的天气,唉,真的很难决定到底要去哪里啊。。
结果一早起来,老天爷脸色不对,天黑黑下起毛毛雨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早餐,再看看老天爷会不会心情好点吧。。
哪里知道,早餐还没吃完,突然又放晴了,还看到微微的阳光。。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就决定去Legoland吧。。
其实我们还没买annual pass的,手上的票(x2 adults x2 kids)是免费的,是阿妹的上司在新加坡签plan买电话送的,她的上司没有孩子也没有想要去,所以就让给我了,我赚到!!哈哈,谢谢阿妹,还有她的上司。。
就这样,我们平白无故的有了Legoland的门票,截止日期到明年四月,其实我们还有一大把时间慢慢决定几时要去玩。。
择日不如撞日,所以就选了这个假日带点心两兄弟去走走吧。。

其实没有很熟路,所以有走错一下,绕了一圈,终于到了Legoland,找了parking,就张罗点心两兄弟的推车啦,午餐保温壶啦,包包啦,一大堆东西。。
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Legoland是在一间shopping mall的里面,要经过那个shopping mall才会到达Legoland,是suaku到我~~~~~~哈哈。。
我们在门口拍了些照片,就拿着免费的门票进去了。。虾饺还小所以免费,不需要门票。。这样一来,我们还有多出一张小孩的门票,下次如果还要去,我们两个大人就要买门票了,小包还可以继续享受免费票,呵呵。。

到了里面,感觉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太阳,可是还是感觉有点热。。
沿途看到很多用lego砌成的statues,觉得这些砌lego的人还真的很厉害,都做到很像,也很美。。

一直拉住准备狂奔的小包要不要拍照,可是他都不要,结果就只好走马看花,很多都没有拍到照。。
哥哥坐飞机,弟弟没得玩,只好在旁边等
坐木马也哭,因为转太大圈了,他只要坐一下子 =.=
小包看到小火车吵着要坐,可是看到排队的人龙,我们马上打退堂鼓,去玩别的先吧。。

转了一圈,玩了一些rides,又到午餐时间,找了间餐馆就填饱了点心两兄弟的肚子,我们也解决了午餐。。
Legoland的餐馆比起hello kitty town,是好太多了,不多人,也没有爆满的情况,买食物也不需要拍长龙,食物也不错吃(至少填的饱肚子)。。
也应该是Legoland的范围比较大,所以餐馆也比较多不同的选择,所以比较不会人满为患。。
Hello Kitty Town的餐厅真的让我有恐惧感,想起排队一小时队伍竟然还在原地的情况,是怕到~~~~~~
下次去要先准备好点心两兄弟的午餐才行,大人饿一下没关系,小孩不能饿到啊。。怕怕~~~
终于有他可以玩的东西了,开心到~~~
吃饱了后就继续玩乐,可是很多rides都拍长龙,也是时间关系,我们放弃了其中一个主题,那个主题我们完全没有去到,下次还要再回来啊~~~
然后小包走到累了也发脾气,不肯再走,没办法木头人抱着他,我推着虾饺,继续前往下个站。。
时间不早了,虾饺开始累了,天气又热,开始发脾气了。。
我带着小包去排队玩开车,木头人带着虾饺去走走拍照,分散注意力,不然一直闹。。
结果,小包玩了开车游戏,我们告诉他要回家了,他也同意,想必他也是累了,不想再玩了。。
回家之前,先去找间餐厅吃点东西,担心小瓜们肚子饿了。。
小包吃了个cup cake,我们就回家了,在回家路上,小瓜们很快就睡着了,哇,是累到~~~~~~
我们两个回到家也累瘫了。。

这样的出游,还真是累。。
可是孩子们开心,我们也开心,虽然虾饺还不怎么在状况内,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