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1, 2012

::3Y3M 。学校有坏人::

有一天,我和小包随口聊天时,问起他学校的老师,全部老师他都讲喜欢,唯独园长的先生他讲不喜欢,他叫园长的先生叫office的老师。。
他讲:我不喜欢office的老师,他是坏人。。
我:他是坏人啊?警察抓坏人的,mommy打电话叫警察抓他要吗?
他竟然讲要。。
隔天,我告诉他我们已经替他报名新的学校了,他。。他。。。他。。。。竟然讲不要去新的学校,还讲喜欢旧的学校。。
我晕了。。我讲:你不是讲学校有坏人咯?你讲你不喜欢的。。
他:他变好人liao。。
我。。。晕死~~~
是怎样哦???我好乱啊~~~

可是,不管怎样,这里已经通知园长我们不会让小包继续在这里上学了,那里也已经缴了该缴的费用。。
所以,小包最后还是得换学校的吧。。
只是希望我不会再做错决定,害了小包。。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