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21, 2012

::3Y3M 。I Love U::

昨天,我们一如往常去家婆那里吃晚餐。。
回家的途中,我抱着虾饺在后座,小包跑来后座跟我们一起‘兼烧’。。
虾饺最近喜欢站着,我让他站在垫脚的地方,然后小包看我没有抱弟弟了,跑来躺在我旁边,头枕在我的大腿上。。
然后他起来,看着我,突然讲:mommy i love u。。
我愣了一秒,然后马上摸摸他的头,讲:哇,mommy也爱你。。

印象中,这是第一次小包自己跟着意愿讲出来的我爱你。。
之前,每次讲‘我爱你’的时候,都是我先问:你爱我吗?他才回答:我爱你。。
这次,应该是第一次他主动这样讲。。

嗯,mommy很开心。。
mommy也是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