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3, 2012

::3Y1M 。Sammy's Adventure::


每逢星期六都是我一个顾两个的日子,为了可以好好让虾饺奶睡,通常我会开卡通dvd给小包看,这样我可以好好的给虾饺奶睡,不然小包一直进来吵,虾饺根本不会睡。。
之前木头人买了一片总共有8个卡通电影的dvd回来,所以星期六的时候就开给他看。。
他看了图片,选要看一个海龟的故事,其实我没有看过这部片,所以也不清楚它的故事。。
开了给他,我就带虾饺进房给他睡觉。。
虾饺很合作的睡着了,我出来客厅后就陪小包看这部卡通。。

看到一幕,是这个主角小海龟被打鱼的渔夫一起捞上船,我很紧张的讲:哦,你看,小海龟被抓走了。。
小包怔怔的望着电视,然后重复我的话。。
我继续讲:对咯,你看,小海龟被抓去船上了。。这时做到小海龟被渔夫发现,被丢到一边。。
之后就听到小包要哭要哭的声音讲:他。。。他。。他~~ 不可以回家liao。。
我马上转头看他,发现他眼睛红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心里其实很想笑,可是又怕破坏现在的气氛,这是难得的机会教育啊。。
然后,就快快讲:对咯,他被坏人抓走了,就不可以回家了咯。。怎么办?
他眼泪马上流了下来,我继续讲:所以mommy每次讲去外面要牵手咯,如果坏人看到你没有和daddy mommy牵手,就会来抓掉你,你就跟小海龟一样不可以回家了咯。。知道吗?
他点头,讲知道。。
然后气氛比较ok了,我问他:做么你要哭?
他静静,我又问多一次,他讲:我不要讲。。
哈哈,这小子,还会跟我不好意思。。

是说,这小子平时虽然捣蛋的程度常常让我们两个抓狂到一个极限,可是可爱的时候真的很想抓他来又抱又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