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1, 2012

::11M 。11 Mths::

哎呀呀,虾饺宝贝转眼已经11个月了!!!
下个月可以唱歌吹蜡烛切蛋糕了。。
只是,能否办party还是个未知数,因为还没过100天,不知道家婆给不给办party。。
不过,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可能就只是自己在家唱歌庆祝了。。
如果真的不行,就2岁才办party吧,补回补回,呵呵~

11个月噜,小宝贝学会很多新花招了。。

~no more no more
每次喂完粥或者米糊,mommy都摇摇手说no more no more噜。。
之前也有试过教他,可是他还是不怎么会。。
那天,就我和他在家,也没有喂食,就一直讲no more no more,突然他就会了。。哈哈。。真的好突然。。
现在讲no more他就会摇摇小手,然后对我笑,好像告诉他:看!我会了咧,哈哈。。
真可爱。。

~hello hello
前几天庆祝我妈生日,出去吃晚餐,结果天黑了才回家。。
这小子很奇怪,好像怕黑,从baby时候就这样了,只要天黑坐车,他都会哭闹,怎样都不肯,要给他喝奶才行,mommy已经变成人肉奶嘴了,安抚了很久还是没有效的话,就要出动人肉奶嘴,才可以安抚得到。。
偏偏那天爸爸有一起去,不方便在车上喂奶,我也忘了带哺乳围巾。。
就一直用很多方法引开注意力,给他玩东西,看外面的路灯,等等等等。。
最后出动妈妈的电话,结果有安静一下,然后我教他把电话放耳朵,我就讲:hello hello,有人在吗?
他竟然也会对着电话依依哦哦,讲了一堆baby话。。哈哈,很好笑。。
之后每次我讲hello hello,他不管手上有没有东西,就把手放在耳朵上,然后嘴巴就开始依依哦哦讲起话来了,哈哈。。

~弹指神功
是一天,在家婆家时,他想爬去后面饭厅,家婆为了阻止他,在他身后弹了弹手指,发出声音。。
他听到声音就回头看,看到家婆在弹指,果然没有想要去饭厅的了,马上爬来了家婆旁边看他弹指。。
然后自己也跟着想学,小小的手指在那里捏捏捏,哈哈,真的很好笑。。
不过当然是没有声音啦,只是看得出他在学那动作。。
家婆讲他很会模仿,看别人做什么一下子就学上来了。。
对咯,我也这样觉得,以后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然给他学到不好的就惨。。

唉~为人父母,不容易啊~~~
快1岁的小宝贝,mommy还是老话,希望你健康快乐的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