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30, 2012

::11M2W 。Stand::


昨天,继续一个人顾两个魔头的日子。。
不过,这天妈妈有空,所以放工了就来找我吃午餐。。
搞定两个瓜的午餐后,妈妈也到了,我去换衣服的时候,把两个魔头交给妈妈帮忙看一下。。
虾饺爬到外婆身边,扶着外婆的腿站了起来,之后我妈就拉开他的手,让他学学自己站,不要扶东西。。
怎么知道,这样一拉开,他就自己站住了,也还能支持一段时候。。
omg,妈妈讲他的脚有力自己站着了。。
我都还不知道咧。。因为我没有尝试拉开他的手,让他自己站啦,哈哈。。
就这样,他又学了一个招数噜。。
妈妈讲这样过不久他就会开始走路了。。

之后,木头人回来后,我去冲凉,木头人看他,他也这样爬去他的大腿,扶着站起来。。

这时他自己放手了,木头人还很惊喜的告诉我他会自己站了。。
哎哟,我早就知道了好不好~ 哈哈哈。。

虾饺放开手后,还一直对这木头人笑,好像在告诉他:daddy,我会自己站了咧,很厉害hor?

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晚上,给他喝奶了还不要睡觉,一直在床上玩站站。。

好啦,mommy知道你会了,呵呵~

期待他迈开他人生第一步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