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7, 2012

::My Bfeed Diary 6 - Break Record::


昨天晚上要把瓶装母乳进袋时,算了一下,发现我昨天三次pump奶的总数,竟然有35oz之多!!!
这是我哺乳7个月以来,最多最多的一次。。
我一直在回想我是不是吃了什么发奶的东西,所以才比平时多了那么多。。
可是。。。好像没有吃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咧。。问题在哪里啊?

刚刚在fb看到一个妈妈这样留言,觉得很有意思。。

《你誤會了, 哺乳不是潮流“興”
你誤會了,哺乳不是為了要炫燿自己有多偉大 
你誤會了,哺乳也不是為了要孩子特別聰明(因為在越來越多哺乳寶寶時,已經沒有所謂的“特別聰明”這回事)
你誤會了,哺乳更不是要證明我們讀書比你高,懂得比你多
哺乳只不過是一位經歷了十月懷胎後的母親, 給予孩子最真誠又單純的愛~
請停止誤會,不要再扭曲這份心意

是,哺乳很幸苦,要忌口又要加奶
是,哺乳泵奶器很貴負擔重
是,哺乳中乳腺炎後折騰的我們苦不堪言
是,哺乳要時時親喂腰骨快要斷
是,哺乳期撐不住時頻頻拭淚有苦自己知

但是,如果要我們重新再選擇,我們還是會哺乳
不為什麼,只為了照顧好神付託給我們的心肝
因為,他是人,需要喝人奶,不是牛奶粉
因為,神造乳房不是'擺美',而是要用於餵養孩子
因為,牛奶粉是留給牛牛喝的,不是我們的寶 
因為,餵食母乳已經是人類幾萬年來的天性,想當初若老太祖宗停止餵食母乳,人類在幾萬年前早就死kiau kiau了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奶, 寶寶夠飽嗎?
不要再問我要喂到幾時? 
不要再問我寶寶夠營養嗎, 為什麼瘦瘦的?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母乳寶寶會生病? 
如果你是關心,是愛我們,請用"無聲"支持我們, 感恩~》

虽然我的母乳够虾饺喝,还可以给小包喝,可是几个月前,我家婆还是叫我给虾饺喝奶粉,我真的不解,明明我的奶都很够,而且你也看到的了,为什么还是要我给奶粉咧?
实在不解~不解~~不解~~~
不过我嘴巴还是哦哦哦啦,要不要给,有没有给,他哪里知道?对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