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8, 2012

::Complain Complain::

就在几天前我complain我很忙碌之后的晚上,木头人也跟我complain了一样的东西。。
所以,可是讲这是夫妻间的默契吗?
其实这样类似的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了,有时候是想吃的东西一样,有时候是complain的事情一样,有时候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要做什么。。
这样的感觉,很~~~~~~好!

那天晚上他突然问我:你几久没有在外面过夜了?
呃~~~如果去妈妈家不算的话,应该是怀孕7个月这样开始就没有了吧。。
应该有整年了咯。。做么降问咧?
他讲觉得最近过得很忙,很像很久没有出去放松一下了。。
所以讲想不要带孩子,就我们两个出去透透气,去个2天1夜吧。。
我第一个想法不是找人带孩子,而是:降我要去跟我朋友借耐一点的cooler bag装我的奶,还有要找冰橱够冷的酒店。。:P,没办法啊,最宝贵的就是辛辛苦苦挤出来的奶了,当然是要尽全力确保它们不会坏掉。。
然后我们想了很久,很难不带上孩子的啦,结果我还是想些孩子可以去的地点,哈哈。。
如果去一天就回的话,可以去新加坡就好,去underwater world吧,带他们去看鱼,呵呵。。
如果要住一晚的话,就去马六甲吧。。
木头人听了有点无奈,不过真的是没办法的事,而且如果不带孩子,我也很麻烦在外面一整天啊,pump和cooler bag不可以离身,而且要定时挤奶,不然分分钟乳腺炎又会找上门的。。呜~想到就怕。。
就这样,我们大概决定在hari raya的时候带着孩子去新加坡一日游。。
两个人的出游,还是等孩子再大一点吧。。耐心点。。呵呵~

其实啊,原本我以为只有我觉得这样的生活让我透不过气。。
没想到木头人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
因为一开始,结婚后顺其自然要孩子是他要求的,因为他很担心时间拖得越久会越难有孩子,是因为看了身边很多的例子。。
而且他是个很很很很很很传统,家庭观念很很很很很很重的人。。
所以我一直以为,像现在这样被孩子困身的情况,是他一早就预料到的了。。
没想到,他也有受不了的时候,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