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1, 2012

::7 Mths 。7 Months Old::

一转眼啊~我的虾饺宝贝7个月噜~~~
非常无敌的快!


7个月,学会了什么咧?


学会了坐下,可是还不很稳。。
要时时看着,随时会倒下去,如果在床上就没关系,倒下去也不会痛,他反而喜欢这样玩。。
有时放他坐在床上,他很故意的往后倒,倒下后就咯咯笑,哈哈。。一看就知道他是故意的。。
坐这方面比小包哥哥慢。。总觉得他的翻身、坐发展得都比哥哥慢。。
可能开始爬和走路也会比哥哥慢吧~没关系,慢慢来~
不过有一点是比哥哥快的,就是长牙齿!哈哈。。
虽然这样,吃米糊的功力好像没有比哥哥厉害咧。。
哥哥7个月时已经可以接受吃粥了,可是这个小弟还在吃米糊。。而且还是吃到一身。。
是mommy准备的米糊不好吃吗?因为我从来没有听aunty投诉过喂米糊很难喂。。为什么在家里就那么难喂啊?
吃水果泥、蔬菜泥就吃很快。。米糊真的那么难吃吗?要mommy出尽法宝才可以成功喂到,唉~~


然后开始找人,视线范围一定要看到人,不一定要是mommy,daddy也ok,一定要看到人就对了。。
有好几次我在厨房忙,他在外面的软垫翻滚,看不到人,是哭到~~~~~~
之后没办法,又跟朋友借了bumbo seat,这样我在厨房忙就把他放在厨房门口,这样ok了吗?爽了hor?可以看到mommy了,才甘愿。。


最近还学会拍拍手。。耶!!这个很cute。。
小小的手,小小力的拍,可是还可以拍出声音。。
好几次叫他拍拍手,他慢慢会轻轻的拍,我就讲:耶~~~小宝贝会拍手了。。他会开嘴巴笑,好像也很开心他学会新招数。。
之后就开始打手,不是拍手,我就告诉他:不是这样的。。
他会马上收起笑容,然后停止动作,看着我。。我又重复继续教他拍手。。




小可爱,真的很爱他的笑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