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ar 28, 2012

::5M2W 。4th Injection::

等了两个月,又到了虾饺小弟的打针日子了。。
还是一样的自己一个人带着虾饺小弟去政府诊所打针。。
还是一样的等。等。等。等。等。。
等了近1个小时才轮到他给missy看,他等到都睡着了。。
结果被missy硬生生的叫醒,检查这里检查那里,当然是哭到~~~
missy检查完毕还叫他睡回去,哎哟,哪里可能再睡回去啊?都被吵醒了啰。。

missy检查完毕在写报告的时候,另一个missy进来了,两个就开始聊天(这是政府诊所常见到的现象,missy们虽然每天见面,可是好像总有聊不完的天,然后嘴巴在动,手似乎就不能动了,所以诊所都常常人满为患)。。
刚进来的missy说:哎哟,外面很热啊,我进来吹吹冷气。
检查虾饺小弟的missy说:外面降多人,当然热。然后问我:外面还有很多人啊?
我回答:是的。
然后我看到门口有个妈妈抱着他的孩子,在门口走来走去,边走边望望里面。。
这时刚进来的missy开口了:你看你看,又来望了。。
检查的missy说:哎呀,来检查看我们missy有没有在做工的啦。。
我听了只是笑笑。。

missy们在聊天的时候,清醒了的虾饺小弟很八卦的偷听,听了还一直对missy咪咪笑。。
missy看他那么爱笑,就一直逗他,跟他讲话,他时不时就对他咪咪笑。。
missy被他逗得很开心(到最后都不知道是谁逗谁了 =.=)。。
然后missy写好报告后,就讲这次是打第三支5 in 1的针了,然后问我他之前打针会不会发烧,之类的问题,说如果还有退烧药这次就不给了。。
然后拿着他的打针卡就走出去,边走边叫我跟着他,说可以去打针了。。
我听了有点奇怪,打针卡不是交给我的吗?不过我没有问太多,经验告诉我:问多错多,所以missy讲什么就乖乖跟着做就对了。。

missy进了打针的房间,叫我坐下,然后他准备打针的药。。
我才知道原来虾饺小弟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打针了。。
因为在我之前还有人要打针的,我不知道他等了多久,虽然他在我之前就开始等了,可是missy还是让虾饺小弟先打。。
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又有点爽,因为不用再等。。
我猜应该是虾饺小弟一直对missy笑,弄到missy很开心,所以才让我们插队打针的,哈哈哈。。
真希望虾饺小弟每次都那么合作啊,这样我们就不用等太久了,呵呵。。

体重:8 kgs
有增加,没有超重,还在正常的线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