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11, 2012

::5M 。5 Mths::

是的,还是那句老话:好快呀~~~~~~,小宝贝5个月噜!!!
哎哟~可以不要降快吗?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5个月,虾饺小弟可以来回翻滚了,而且速度极快。。
现在不可以放他在床边了,不然转个身就可能会跌下床。。
而且现在会来回翻滚,放在床中间也要不时望一下,不然分分钟滚到床边。。
小包跌床的惨痛经历实在太恐怖了,所以不希望虾饺小弟重蹈哥哥的覆辙。。

5个月,保姆aunty讲要给他吃米糊了,还帮我晒了糙米掺薏米,还帮我磨成粉。。
我很感激保姆aunty的用心啦,只是我觉得5个月吃米糊还是有点早,所以搬出‘医生讲6个月吃比较好’的挡箭牌,终于说服他等多一个月才开始喂米糊。。呵呵。。


5个月,似乎已经开始准备好要接受副食品了。。
每次看着人家吃东西,小嘴巴就动个不停,看到你把食物缓缓拿起,小嘴巴就张到大大,看到你把食物送进嘴巴里,小嘴巴就tiap tiap tiap,还吞口水。。
不好意思啦,mommy不是故意弄你的,只是你还不可以吃这些啊,等多一个月吧?ok?

5个月,最近发现他的舌头一直在牙龈周围游走,我妈讲不懂是不是要生牙齿了。。
蛤?!生牙齿?我一直担心的事情,不会那么快发生吧?
很怕呀~生牙齿,意味着我的乳头又要面临严峻的考验了。。
可以等多几个月吗?给我在享受几个月啦,好啦?ok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