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7, 2011

::Mean Me?::

我觉得我写这篇好像有点坏。。可是我还是想写写。。
不然我很不平衡。。:P 让我平衡点吧。。

之前因为小包baby的时候哺乳失败,我写了一篇发泄的post,因为友人一直在我的伤口上撒盐,所以我只能在我的小小空间里发泄。。

2年后的现在,友人也成了妈妈。。
结果是,他也没有哺乳成功。。呃,我没有想笑他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真的咯,看似简单的事情,等你真正去经历了才知道,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不简单。。
我告诉他我这胎是怎么忍痛,怎么继续坚持下去。。
他说:你好伟大。。我想如果继续这样不是我疯就是我的孩子饿肚子。。而且我也没有了自由。。

呃,他似乎忘了2年前她是怎么告诉我奶粉多么不好,哺乳多么好的话了。。
p/s:我很记仇的,不要得罪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