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2, 2009

::Untitled II::

刚刚遇到一个朋友,在msn。。
一个不是很熟,也有大概2个月没联络(有联络也是在msn聊天)的朋友。。

开始一些寒暄,问你好不好。。
然后就问:你还在喂母乳吗?
没有了。。不过我还有一些stock可以让他喝到这个月。。
为什么不喂了?应该喂到宝宝6个月,对妈妈和宝宝都很好的。
我知道。可是我没有很多奶,而且他不肯吸,我都是用pump出来喂的。
那么你要问谁谁谁(我们的朋友)了,他现在是expert。
我知道,我问过了。可是我的宝宝没耐性,不可以等。肚子饿就哭,哭到没有声音。。他宝宝不一样,他宝宝可以等,慢慢吸,慢慢喝。。不同宝宝不同性格吧。。
我看他有用什么东西可以帮助喂奶的。
我知道。你讲的我全部都知道也都试过了。可是他就是不肯吸。他不肯睡觉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时间pump,要entertain他。。没有办法喂到6个月我也很内疚了。。
奶粉对宝宝不是很好的,不可以喝太多。。
我都没有母乳了,宝宝不喝奶粉,喝什么?
现在没有办法咯。不过到了可以吃别的东西的时候就不要给他喝太多奶粉了。。
我知道。。
没关系啦,等下次再尝试喂咯。。

你以为我不想喂到他6个月吗?你以为我不知道母乳对宝宝是最好的食物吗?
你以为妈妈们都不想喂母乳吗?
要你这位还没结婚也还没孩子的小姐告诉我母乳有多好多好。。

等轮到你的时候,你就会了解。。

喂母乳,看似那么简单的动作,可是是多么的困难。。
尤其是当宝宝张着大口大哭,又不肯闭起嘴巴吸你的乳头的时候。。心里是多么难过,又不忍心看着他哭得那么凄凉。。

你也会了解,喂母乳要受的皮肉之苦。。
乳头会被宝宝咬伤,流血。。
我在pump奶期间,一度觉得自己是被虐狂。。
为了pump出更多的奶,我加长每次pump的时间,从15分钟到20分钟到半小时。。
pump到乳头都破皮流血了,我还是没有停止。。
而且,半夜就算宝宝没有醒来吵喝奶,我还是得起来pump奶。。
你以为我不想喂母乳?

为了喂母乳,我不知道掉了多少的眼泪。。哭了多少次。。
你以为我拿着奶瓶泡奶粉喂他,心里很好受?
你有看到我边掉眼泪边用奶瓶喂他喝奶粉吗?
你以为我不想喂母乳??

让他喝奶粉,我不知道内疚了多久。。
现在才觉得比较释怀。。
可是,你却偏偏来踩我的地雷。。

等你真的做到了,才来和我谈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