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0, 2011

::Run Away from Home::

常常会在想,我是不是太快就投入另一种生活?
从结婚到怀孕,才不过2个月的时间。。到生子,也不过1年的时间。。
我是不是错过了享受2人世界的机会?

看着周围的朋友,没有孩子的牵绊,想去哪里旅行就去哪里旅行。。想去看场半夜场就去看半夜场。。想找几个朋友喝两杯就去喝两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去做。。
反观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进戏院看场电影了,更不要说半夜场。。

结婚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得开始小心翼翼,护着肚子里面的小生命;渐渐到捧着一个大肚子;渐渐到24小时全天候戒备服侍小皇帝;渐渐到。。渐渐到。。没了自由。。
想去旅行透个气,不需要很远,能够去个槟城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每次也都计划了很久,就搁置了,然后就被遗忘了。。

不得不承认,自己对于周围还没有‘玩具’的朋友,是羡慕的。。
羡慕他们可以说走就走的自由;羡慕他们浪漫的2人世界、烛光晚餐。。

我想,我是太久没有出走去透透气了。。
脑袋开始不听使唤的胡思乱想。。

我好想坐飞机去旅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