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8, 2011

::1 Week of Full Time Mommy::

aunty的福,上两个星期我重回了家庭主妇的行列。。
不过也只是当了1个星期的家庭主妇。。还不完全是全职的。。
因为早上还得回公司处理些工作。。小包,当然也一起带去office。。

















连续23天带去office,真的是把我妈的地盘大闹一番!
不过去office也只不过是半天的时间。。不到午餐时间我妈就已经受不了,要我快快做好带他回去了。。
哈哈哈。。他是牛魔王转世。。

这一个星期,真的很爽,不用做工,就是看好小包就好了。。
还真想念当初当家庭主妇的日子。。真希望可以重回家庭主妇的行列啊。。
可是,人还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啊~
没做工,哪里有钱呢?唉~
而且还有一个小的在in progress啊。。不做工,以后2个怎么养得起?

算了,就一个礼拜,让我过过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