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3, 2011

::Holiday is Coming::

上个post刚刚才在碎碎念说要放假。。
怎知道,昨天就被我看到,下个月原来还有个公共假期~!!实在太好了!!
因为木头人工作的关系,所以每次出游,都得等看有没有公共假期。。
平常的日子,木头人不可能可以拿假。。
所以,每次出游,都得付比平常更多的费用,比如酒店、机票(如果有机会坐飞机的话)、什么入门票之类的,都会比平常来得贵很多。。也会遇到塞车、人挤人的情况。。
有时会心痛那多付的钱,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总好过假期都呆在家哪里都没得去吧~
每次都对着木头人complain,要他一起出游,非得等到公共假期不可。。
等到来我都老了,小包都大了。。这句话引来木头人狂笑。。
很好笑咩?这是事实!哼!还笑!?

说到刚刚发现的假期,在星期六哦!所以是连续两天的假期了!!哇哈!太好了。。
只是,如果带小包飞机初体验的话,要去哪里啊?KL吗?
突然想到可以去云顶吹吹风,毕竟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不敢恭维。。
KL应该也会很热。。既然去了KL,不就可以顺便上上云顶吹吹风咯?
只是。。唉,很多顾虑啦,我知道。。
因为只有2天1夜,要去云顶要去KL,真的很赶。。带着小包,实在不想赶来赶去。。
所以,如果只去云顶,没有车实在有点麻烦。。

昨天,弟弟说他可以驾车去机场载我们,然后当我们的导游。。
老实说,我对KL实在不熟,哪里有好吃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去KL shopping而已。。哈哈。。
弟弟在KL生活了几年,路线都很熟悉,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都大概知道。。
所以他很自愿当我的向导。。弟弟真好~
既然他愿意开车,不如就我们搭飞机去,然后他来载我们上云顶吧~KL就不去了。。哈哈哈。。
这样的安排,看起来也不错。。

这样的话,木头人应该可以星期五拿个半天,因为通常星期五下午他都很空闲,没什么顾客。。
顾客都去‘拜神’去了(他的顾客都是马来人)。。所以只要有人负责关门就好了。。
这样的话,我们星期五就可以出发,然后也有多点时间,不会很赶。。

只是,今早大家都很忙碌。。
老爸从中国outstation回来了,所以很多东西要处理。。
等等吃饭时间再讨论看看吧。。
希望可以成行咯~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