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17, 2011

::Untitled::

昨天星期三,我妈这里有pasar malam。。
其实,每个星期三我们都从pasar malam那里解决我们的晚餐。。
每个星期三,我都在我妈这里吃了晚餐才回家。。
只是,很多个星期没有带小包去逛pasar malam了,所以这天就想带他去走走。。
唉,结果就如想象中的那样:不肯好好走路,跳上跳下。。
mommy我真的是怕他跌倒,跌倒在这种泊油路上,不是开玩笑的。。
偏偏,没有试过这小子是不会怕的。。
就算真的跌倒了,下一秒又开始搞怪,根本就不怕!
所以我和我妈赶快买了些填饱肚子的食物就回家了。。

在走着的时候,我妈遇到了我堂弟(叔叔的儿子),跟女朋友逛pasar malam。。
我妈讲:刚才你没有看到xx和他女朋友走pasar malam咩?
什么?!女朋友?!!我真的没有看到。。
够力,现在的小孩子,小小年纪就拍拖。。(堂弟应该15岁吧)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堂弟和女朋友的事。。
我问我妈:叔叔他们不会怎样的咩?降小就拍拖。。
我妈讲:他们都很早的啦。。xx也不是这样?(xx是我叔叔的大女儿,今年17岁)她以前跟一个都走很久,现在好像没有了。。
哇,我妈天线很长,这些我都不知道。。

哎呀,想想其实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以前我自己还不是小小年纪就拍拖?
不过,怎么现在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早早拍拖,反而接受不到了呢?

大概成为别人妈妈,想法自然不一样了吧。。
aiyer,怎么想法变得那么老古板了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