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25, 2011

::1Y7M 。Tigger Buddy::



从小包很小的时候,这只Tigger跳跳虎就成为了小包第一个认识知道名字的卡通人物。。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就是它。。
之前小包一岁生日,我妹就买了一只特大只的Tigger给他当做生日礼物。。
今年过年大扫除,我弟也出让他N年前在fun fair里赢来的Tigger玩具给小包。。
所以我家啊,真的到处是跳跳虎的踪迹。。

最近的小包不爱乖乖躺下让我替他换尿片。。
每次都要拿玩具给他,他才肯静静躺下。。
每天早上因为赶着出门,没时间一再催促他,所以都趁他在喝奶的时候就替他换。。
怎么知道,每次喝了奶就给我便便!!
刚换好全新的尿片又要换过,浪费$啊!!!

只是,如果等他喝了奶便便了才换新的尿片,是非常考体力和耐力的。。
因为不管你喊他多少次该换尿片了,他总是不当一回事,自己做自己的事。。
不然就光着屁股冲出房间,跑上跑下,可能很凉快所以很喜欢。。
男生都喜欢这样‘溜鸟’吗?mommy实在担心撞坏bird bird还是着凉了咧。。
所以每天又得赶时间上班,又得快快解决小包的事情,还不得不78早就发脾气。。唉~

今早,被我发现一个方法,其实还蛮有效也蛮好笑的。。小包的Tigger有用处了。。
话说,今天我在房间涂ici的时候,小包走进来,吵着要抱。。
我随口问他:Tigger咧?
他说:跌倒~
我假装很惊讶的语气:蛤~?Tigger跌倒?你没有看他有没有痛痛?有没有sayang他?
结果他脸上带着微笑走出去把Tigger抱来。。
我叫他把Tigger放在床上,他说:Tigger oh oh。。(Tigger睡觉的意思)
我说:Tigger要oh oh啊?你要拍拍Tigger给Tigger睡觉咯。。(因为每次我都拍他屁股哄他睡觉)
然后他拍拍两下,就开始和Tigger打摔跤。。
涂好ici后,该替他换尿片了,唉,想到就觉得想吐,真是艰难的任务。。

过后我发现可以利用Tigger来骗他一下。。呵呵。。
我说:走,我们去跟Tigger换pampers。。
边讲就边走去他的房间。。结果他真的跟了上来。。我心想:这招奏效哦,可能他觉得有趣。。
然后我叫他帮我拿一片尿片,给Tigger换。。
他真的就拿了一片,然后我把Tigger放下,他从我手上拿过尿片,学着我平常替他换的样子,很粗鲁的替Tigger包上。。
我在旁边都快要笑翻了。。
结果我真的替Tigger包上尿片。。小包在旁边看得很新奇降。。
然后我问他:你要不要跟Tigger穿一样的?你看,Tigger的美美。。mommy跟你换要吗?
小包是蛮爱美的,这个时候他竟然乖乖躺下,要我给他换尿片!
woo hoo,成功!哈哈。。



虽然成功了,不过可能以后每天都要抱着Tigger一起换尿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