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24, 2011

::10 Wk 。It's so Different!::

这一次,和上一次真的很不一样。。
最明显的就是,这一次比上一次辛苦,辛苦很多。。
然后,口味也比较不同。。

来比较一下。。
上一次,白天根本就没事,有也只是嘴巴淡淡没味道。。傍晚时间肚子开始涨风,然后晚餐吃不下。。
有吐也那么屈屈2-3次。。
这一次,白天睡醒刷牙后就开始反胃,喝了杯水就开始想吐。。到了晚上虽然还吃得下,可是吃了到后面也都全部吐出来。。几乎每天都要吐一次。。
我也已经数不清这期间我吐了多少次。。

上一次,口味偏咸,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
这一次,口味偏甜,该甜的就要很甜很甜,不然不过瘾。。也一样喜欢吃重口味食物。。

上一次,再怎么贪睡还是起得来,上班不会迟到。。
这一次,每天都昏昏欲睡,每天都睡不醒,每天都迟到。。昨天还在家昏睡了一整天,吃饱睡睡饱吃。。

除了这些,大概就‘没什么’了吧。。
唉,这一次,真的是折磨我了。。
可能是因为还有大的要照顾,所以这一次觉得比较容易累。。
尤其,现在小包像只猴子,每天跑上跑下,爬上爬下,看到我躺着就狠狠的跳到我身上,把我当成人肉mattress。。
有时候真担心会被他压到肚子。。吓死人。。

还不到3个月,左边的腰就开始隐隐作痛,有点痠痠这样。。
哇,不要吓我咧,还有很多个月要走的啊。。
可能是一直抱小包的关系吧。。毕竟小包现在的体重,我实在没有办法抱太久。。
虽然他表面瘦瘦,可是内容却很实在的呐。。
所以现在只好有空就按摩按摩一下。。希望不要那么快就腰酸背痛。。

有人说如果这次害喜的状况和上次的不一样,宝宝性别也不一样。。
所以大家都猜这一次是女孩。。
呃,我不敢想太多,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我不想生第3个了,没有能力没有时间没有体力,这3点理由,够充分了吧?

一直都有人告诉我第二胎通常会比第一胎辛苦。。所以我现在这样是正常的。。
那天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因为怀第一胎的时候,身体状况比较好,所以通常不那么辛苦。。
怀第二胎了,因为有一次的生产经验,身体当然不比从前,加上平常带孩子的劳碌,搞到身体状况不那么好,所以通常第二胎都比第一胎辛苦。。
而且我没有做运动的习惯,所以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才辛苦。。
有个朋友怀孕完全没有害喜没有辛苦,我想可能是因为和他的工作有关,因为她是位瑜伽老师。。
真的是这样吗?健康的生活,健康的身体,怀起孕来也比较轻松,不那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