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30, 2011

::11 Wk 。5cm::

刚刚产检回来。。整个就是快蒸发掉了。。
外面天气是热到~~~~~~~~~~

今早一去到医生那里,没有很多人等,心里还开心一下:应该不会等很久。。
怎么知道?!医生不在!!!去开刀了。。
结果,还是得等。。
不过医生回来之后没一下子就轮到我了,很好很好。。

scan scan scan。。
一看到baby的时候医生就说已经大了。。呃,怎么我看不出?
放大之后才发现,哦,是有大了,头是头身体是身体了。。
呵呵。。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不过还是很兴奋。。

尤其这小子/小妞还蛮活泼的。。在scan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举起手,动了一下。。
木头人竟然还看到他举起手,翻个身,还讲看到他的屁股沟。。
哇叻,你想象力会不会也太丰富了?!
可是,过后我研究了一下print出来的照片,还真的发现这小子/小妞是背对镜头的,照片只照到他的背后。。

不过是很兴奋的,因为小包在肚子的时候是不怎么动的。。
应该是一直都在睡觉,每次从荧幕上看到他都是静静的,一动也不动。。
所以,这次可以看到这小子/小妞这样动法,就觉得很新奇,哈哈。。

医生说已经稳定了,very good very good。。
听了整个就开心,也安心。。
现在他/她5cm了。。还是小小一个,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撑大我肚皮的了。。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