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25, 2010

::Memory::

刚刚从radio里听到一首经典老歌。。

大概是在我6年级的时候非常流行的一首歌吧。。
当时,我们刚好是小学应届毕业生。。
老师要一些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表演。。
我忘了我们是被选中的,还是毛遂自荐的。。
不过,我表演的节目,老师就选用了这首歌。。

正式表演的前几天,呃,还是前几个星期,年代久远,我真的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我有问妈妈要不要来看我表演,因为我上台的次数真的可以用10根手指都数的清。。
不过,妈妈以需要工作为由,推了我。。
其实当时我是很失望的。。可是既然他拒绝了,我也就没有再问。。

过了很多年,弟弟和妹妹长大了,他们有机会参加了当时很有名的百人合唱团。。
记得有几次妈妈都载他们去练歌,为他们的表演打点一切。。
这些,让我不禁想起当年妈妈一口就拒绝来看我表演的事情。。

过了好几年,我长大了。。成了polytechnic应届毕业生。。
因为选修的科目关系,所有的应届毕业生都会有一段完全属于自己的机会,向大众展示自己的作品。。
我没有问妈妈要不要去看。。
可能是因为之前碰过钉子,所以,这次,我选择不问了。。
show越来越逼近,我班上的同学都很兴奋的在列名单,说要叫他们的谁谁谁来看他们的show,来看他们这一整年流尽汗水泪水做出来的作品。。(赶project的时候真的很stressed,我班上没有同学是没有哭过的)。。
我默默的为我的作品和project努力。。
同学问我:你家人会来看吗?
我摇头。。

show开始了。。结束了。。
很多同学都收到家人、朋友送的花束,当做鼓励。。
只有我,没有叫任何家人、朋友来看我的show。。
可能是担心被拒绝,也可能是担心麻烦他们,也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作品并不怎么样,所以还是不要来看的好。。

嗯。。没有后悔。。
因为,我的作品,真的没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