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6, 2010

::Aug 。Long Long Ago::


八月份。。主题:很久很久以前

这次,是这么多次聚餐以来,我最喜欢的一次。。
因为这次的主题真的是贯彻始终。。
服装主题和用餐布置都非常的搭。。
其实我是先想到主题,才想到新山有这样一间复古装璜的餐厅。。
今次,就很快的决定了主题和吃饭地点。。哈哈哈。。
快的咧~~而且大家的时间都非常配合,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hoho。。



这间餐厅叫roost cafe。。
有两间,一间在Zon一堆pubs那里,一间就是这间啦。。
其实这间是第一间,地点在靠近bandar post office,文化街那里。。
很难找parking,我还差点走错路。。因为只是单靠印象找。。
4年前光顾过一次。。可以记得和找到,已经很不错了。。哈哈。。



其实觉得他们的食物没什么特别也没有很美味,就只是贪他的装潢和环境。。
我们去的那天根本没有什么顾客。。好像我们包场这样。。

餐厅的楼上有卖些hand made的首饰。。
不过我们没有上楼看,因为穿裙子不方便。。哈哈哈。。
因为他们的楼梯是用木板一片一片叠上去的。。
所以穿裙子不可以走上去。。会被看光光。。



刚开始的时候还真有点后悔自己set了那么难的题目。。
因为自己真的找不到这样的衣服。。
最后,感谢妹妹舍身相助。。哈哈。。
穿上这件裙子,突然觉得自己像是80年代的老师。。
让我想起早安老师。。我应该带副黑框大眼镜,才比较像。。呵呵。。



下次要记得拍主题照。。之前的都miss掉了。。
要记得要记得。。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