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5, 2009

::Simple + Quiet Christmas Eve::

正当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怎样庆祝、要去哪里狂欢。。。
我的平安夜,圣诞节前夕就这样简简单单、安安静静的过去了。。

昨天,就像平常这样,就只有我和小包在家。。
因为前一天出席了朋友弟弟的婚宴,搞到很迟才睡觉,所以昨天,很累很累。。
也因为这样,小包的作息时间暂时就放在一边吧,让他补眠比较重要。。
然后啊,我也开始平时的家务事。。
结果,下午的时候,竟然开始觉得无所事事了。。怎么可能??
我从前面走到后面,后面走到房间。。结果,还是没什么事情做。。哎哟哟~~

我sms木头人,告诉他我已经把家务事都做好了,没有事情做了。。怎么办??我好无聊。。
木头人打回来给我,讲我肯定是因为节日前夕,又没有节目,所以才会降显。。其实不完全是因为没有东西作了。。
嘿嘿,还真的有点了解我。。

所以,我们决定去外面吃一顿圣诞大餐。。

之前啊,原本plan好去dil babe家bbq的,可是突然就取消了。。
dil babe讲大家都很忙,所以就取消了。。
呃,没有啊,其实我很有空。。哈哈。。

我还想,就算没有了bbq,那出来吃顿饭也好咯,就我们几个。。
怎么知道,大家那么快就找到新节目了,真的是动作迅速。。
所以,只剩下我们一家人,还有depf sista一起吃饭了。。

吃了饭我们就回家了咯。。
带着小包,也不能待在外面太久,不然他又要闹脾气了。。
结果,真的庆幸我们早点回咯。。因为在车上小包就开始闹脾气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想回家才发脾气的。。哈哈。。

我的平安夜,就是这样过去了咯。。
不到11点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是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 happy 2010~!!!!!

p/s:等等木头人半天,带我和小包去逛街。。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