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Dec 15, 2009

::Recent Update Abt Myself::

昨天,babe说我应该多写写关于我自己的事情,不要就一直写小包的东西。。
呃。。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好像好久好久没有写写自己的东西了。。

就先来update一下吧。。
最近啊,没有忙什么咯。。就还是绕着小包打转。。哈哈。。
怎样都脱离不了小包。。我想,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哦,对了,还是要讲一下小包,小包有英文名了,哈哈哈。。叫bun bun。。在msn和babe聊天的时候,他写了bun bun,我还愣了一下,什么是bun bun??原来是包的英文。。哈哈哈。。降也可以。。佩服你~!

最近,就还有几场婚宴要参加的。。

还有1个同学聚会。。因为老师辞职要去Nepal流浪,所以我们就办个小聚会,和老师践行。。
老师是我中学课外团体的负责老师。。其实不肯定老师是不是还记得我,因为在团体里面,我算是无名小卒,没有什么大作为。。呵呵。。
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参加,因为~~~小包咯。。
起初从朋友口中知道老师辞职了,我还以为他要退休享天伦。。结果,哪里知道,他竟然是要去流浪。。有点吓到。。
老师不是20几30几的年轻人了。。而是已经有了家庭有了孩子,50几岁的妇人了。。
流浪,似乎和他沾不上边,可是,他却做了这样的决定。。
有点难以置信,希望可以参加这个聚会,让我好好了解老师做这个决定的原因。。

要出席的婚宴,这个月原本只是一场而已,可是临时加多了一场。。
是好朋友的弟弟。。好朋友的弟弟??是咯,没错。。
呃m,是认识啦,可是还没有熟到这样咧。。吓到咯,知道他请我们去。。
不过,还是会去咯。。而且是全家出动。。
第一次带小包出席晚上的婚宴,心里是很担心的。。
之前出席的婚宴是在中午,所以都还好。。小包白天的心情比较不错的。。
只是到了晚上,就会闹别扭了。。所以,如果中途小包mood swing,我们还是得飚回家。。
也因为这场婚宴的场地比较靠近家啦。。要飚回去也不会很久。。所以才打算带小包去。。
而且没有试过也不知道小包是不是可以适应。。可能他ok的咧?对不?哈哈哈。。

另一场,老早老早就标在我的日历上了。。
不过这次也是在晚上,而且地方比较远,就不带小包去了。。
叫妈妈帮我照顾一下下。。

说到带小包出门。。
在小包还在mummy肚子里面的时候,和朋友聊天说到,我还蛮期待以后可以带宝宝去meet他们喝茶聊天逛街的。。
其中一个姐妹有点惊讶,他劝我最好不要带宝宝一起去。。因为他朋友也是这样,带着孩子meet他们喝茶,后来宝宝闹情绪,一直哭,搞到周围的人都盯着他们看,结果,当然他这个朋友就带着孩子先回家了。。
对他来讲,孩子这样闹,没办法要带回家,是很扫兴的。。因为也很难得有时间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当时,小包还没出世,我也不知道小包会不会也这样,所以也就没有讲什么。。

小包出世了之后,第一次带他出席朋友的婚宴之前,讲真的,我真的有担心过,如果小包突然mood swing,我该怎么办?
可是,没试过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所以还是带去看看。。结果还蛮令人满意的。。
就在这场婚宴的前一天,我和他们也meet了一下。。他们问我隔天是不是会带宝宝去,我讲当然会啊。。
这个姐妹也是惊讶的再问我多一次:你真的要带他去啊?我很肯定的点点头。。
他讲,他的朋友也是这样,结果也是一样的,孩子中途就闹脾气,结果就中途回家了。。
我不知道他讲的这个朋友,是不是和之前讲的是同一个人。。
不过这次我还蛮有信心,小包是可以面对这样的场面的,也因为之前都有带他出门,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结果,带去了,小包除了不怎么笑之外,表现都还ok。。
起码没有大哭大闹。。唯一大哭是因为被我们的yam seng声音吓到。。哈哈哈。。
其他时候,他都还很ok的。。
我这个姐妹有点惊讶小包的表现,还问我:咦??他不会哭哦??
我听了觉得有点好笑。。

过后我有和木头人提到这件小趣事,我和木头人讲,他应该是以为宝宝都只是会哭而已。。
可能也是因为他周围有了孩子的朋友影响了他。。
所以结婚3年了,还不打算生小孩。。
担心有了小孩,没了自由。。就算要带小孩出门,也担心小孩会哭闹,破坏想逛街的心情,之类的。。

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啦。。
真正的原因我们都不知道。。呵呵。。

哦哦,我又讲到小包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很自然而然的。。

然后啊。。最近还蛮有空的啦。。
上网没什么东西看,那天竟然跑去我以前的部落,看看我以前写的东西。。
边看边笑。。觉得怎么以前我写的东西那么好笑。。
就写些平常发生的事,有的还蛮无聊的。。哈哈哈。。
现在写的,都围绕在孩子身上。。
无聊吗?我觉得还好耶。。
可能看的人会觉得无聊啦。。因为题材都在孩子身上。。
反而没有什么到关于自己的东西。。
是这样的啦。。到你的时候,你应该也会像我这样了。。

那天和木头人谈到,我想在新年的时候把jeannie接回来家里。。
因为我家这里的guard到来临的cny就会撤退了。。
所以,想把jeannie接回来帮忙看看家,过年的时候,打抢很多一下的。。没有了guard,有点怕。。
木头人没什么反应,我觉得他应该是ok的。。
可是他只应我一句:你要过你妈妈那关先。。
啊~~~~~~妈妈应该不会答应咯。。
他的宝贝外孙。。比什么都重要。。
唉,要想想该怎样说服妈妈了。。

最近的update,大概就这样了吧。。
圣诞节快到了,我要赶紧去找一下christmas礼物了。。

下次有空,再来回顾一下过去一年的大小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