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8, 2009

::Merry Christmas 2009::

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bye bye christmas~~~ see u in 2010。。
木头人是没有圣诞节假期的,所以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没有得庆祝。。
平安夜也因为隔天他要做工的关系,都没有出去到很迟,人家还没开始倒数就回家睡觉了。。

可是,今年的圣诞节,木头人特地请了半天假,带我和小包出去玩。。
起初他告诉我圣诞节我们去走街的时候,我还有点半信半疑。。
因为他的工作,说不定的。。有时候答应了,可以突然有变动。。
经过几次的空欢喜,所以现在我学乖了。。
先不要相信,等他真的回到家来,我才会相信。。哈哈。。

那天,中午1点,他就回到家了,我才开始准备收拾东西出门(带小包出门要准备很多东西)。。
还好,我们到了那里,很快就找到parking。。因为假日,还担心会full parking的。。
不过,外面在下雨,所以就在车上等雨小了一点才下车。。

在等的时候,就拍拍照咯。。呵呵。。


hohoho,我的新发型,有点短。。
也听到2种极端的comment,一个讲很成熟,一个讲很可爱。。hmm。。
我还没去染颜色,等有时间和钱先。。

ooo,等了一下下,雨停了。。
开始搬东搬西下车了。。我们每次带小包出门,都很大工程,浩浩荡荡这样的,因为他太多东西了。。

去吃午餐先。。
erm,在这里先分享一下我的‘吃后感’。。
bukit indah jusco 的 kenny roger's 能不去就不去吧。。
服务差,place order和bill都要等很久(我抱着小包慢慢走到广场再慢慢走回去,泡奶,开始喂奶了,bill还没来)。。
木头人讲,如果小包喝完了,还是没来,我们就走了。。
结果,才讲不久,bill就飞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他讲的。。哈哈。。
这样的服务,还要charge我们10% service charge。。唉。。真的是malaysia boleh 咯。。



然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噜。。
这次主要是要看看有没有小包的过年衣。。
我看到一套display的衣服裤子,马上叫木头人看。。木头人看了一眼,马上讲:买,买!!
我看了价钱标签:polo tee RM35.90,牛仔裤(短的)RM47.90;都有10% discount。。
木头人瞪大眼睛看着我:不是一套卖的啊?做么要降贵??
一套是他们自己配来display的啦。。无奈。。
结果,也因为没有小包的size,所以就没有买了。。
不过,我知道木头人很喜欢小包穿啦。。因为有他最爱的guitar logo,还有rock my world的字眼。。
不过,算了。。没有size,牛仔裤穿了不舒服,也很贵一下,就没买了。。
到最后,也没买到过年衣给他。。唉。。没有漂亮的啊。。

然后,我也要买圣诞礼物。。
之前一直都没有时间去买,所以怎样都要在那天买到。。
结果,还好,都买齐了,也都送出去了。。hohoho, merry christmas~!!!

我们大概花了2-3个小时shopping。。
我们shop了多久,小包就在他的stroller睡了多久。。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久。。
每次带他去走街,他总是睡没有一个小时就醒了。。然后玩个2个小时才又睡半小时这样。。
结果,那天,他一睡就睡了2-3个小时,当然中间是有睁开眼睛一下下,可是转转头,又睡回去了。。
到我们差不多要回家的时候,他才真正醒过来。。要喝奶了啦。。哈哈。。



在车上喂了他喝奶,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原本要吃日本餐的,可是都爆满,我们也没有预定位子。。
结果,就去吃了拉面。。在sutera。。
呃,吃后感就是,不好吃。。可以不去就不去吧。。
我们也是因为好吃的都间间爆满,没办法之下,才去那间的。。
餐馆名字是明舍拉面。。原本是有2间店面的,可是现在缩水变成一间了,隔壁是肉骨茶。。
应该是生意不好吧。。因为真的没有很好吃。。
我叫鱼翅拉面,吃没超过10口,就pass给木头人了。。不好吃的咯。。
其实是木头人想吃的,他想吃面又想吃饭,所以就2样都叫他想吃的,反正我吃什么都ok。。





我想要的圣诞礼物都拿到了。。呵呵。。thank u babe。。
可是只有一样没有拿到。。因为木头人没有买给我。。
我想要starbucks的christmas mug。。很美啊。。
可是,木头人讲他请半天假带我出街,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了。。
唉。。很好咯。。

babe,明年的圣诞礼物我要starbucks的christmas mug。。ok??

4 comments:

  1. 喜欢你的新发型咯!!一看就觉得很好看,就很有女人味酱~卷发看起来都是会比较成熟的。。可是不是老哦!!
    那个圈很有doi doi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的发型师也是这样说。。
    刚电出来的时候,他讲我的发质很适合圈发,很有力。。
    应该就是你讲的doi doi的感觉吧。。

    ReplyDelete
  3. 咦~原来我也可以讲出发型师讲的话哦。。哈哈~~我之前就电不出doi doi的效果咯!!不知是不是发质的关系,可能发卷的大小也有关系吧!!你的是什么烫??我也是想把头发电卷。。可是在担心长度问题。。。

    ReplyDelete
  4. 我不知道我的是什么烫咧。。
    好像是digital perm吧。。用八爪鱼烫的。。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