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8, 2009

::Birthday & Wedding::

Boxing Day是papa的生日,也是朋友结婚的大日子~~

这天,我超级忙碌。。要收拾包袱,回妈妈家过夜去啦。。
晚上要出席朋友的婚宴,没有办法带小包一起去,所以得请妈妈帮我照顾,然后我和木头人都会在妈妈家过夜。。

中午,我们先去替papa庆祝生日。。
papa每次讲要吃something special,所以今年我们去了sutera的二重丸日本餐厅吃午餐。。



呃,还不错。。气氛很好,bento很大份,我们点太多了,早知道就点4份bento就好了,我们点了一人一份,结果我都吃不完。。唉,饱到要死。。
食物我觉得还好而已,可是朋友们都对它赞不绝口。。







小包还蛮合作的,我们要开始吃的时候,他就睡觉,差不多吃饱要回了,他就醒来了。。呵呵。。





真的要谢谢弟弟帮我搬小包的stroller上上下下(因为我们坐楼上)。。
很重一下的咧。。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danga city mall走走。。
它重新营业这么久了,我还是第一次去。。
没有什么人的。。不过有吸引我的东西。。好像衣服啊,和古董。。哈哈。。
没错,就是古董,那种我小时候的玩具、游戏、旧唱片、coca cola汽水瓶、等等。。我很喜欢啊。。
在那里还发现一间二手书店,也有收购旧的书本。。
我在那里看到过期了的i周刊。。到多年前的了。。
妹妹讲家里还有收着早期的电视广播周刊,omg~!!那个真的是年代久远了。。
不过之前收拾家里的时候好像清掉了,不然可以拿来卖给这件书店。。呵呵。。
在那里我可以逛很久,妈妈走在我们前面,总是要回头找我们。。哈哈。。

然后也看到很多服装店也不错。。哈哈。。
妈妈讲找一天比较有时间才来看看有没有衣服买。。oh yeah,我也要去。。

on the way回家的时候,我们去买了papa的生日蛋糕。。



蛋糕是在一间名叫niniq的蛋糕店买的。。
因为papa怕吃甜,所以就问了店员比较不甜的蛋糕。。
店员介绍这个chocolate cake,还特别强调如果吃到很甜,可以回去refund。。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这蛋糕还真的不会很甜耶。。也蛮好吃的。。
不过papa还是讲有点甜。。呃,老人家的口味我不了解。。呵呵。。



oh yeah,happy birthday to u~~~~~~
今年多了小包一起替外公庆祝生日噜。。不过他就是一直不肯看镜头。。
没办法,将就一点吧。。呵呵。。
明年应该就会看镜头了。。
***************************************************************************
晚上,紧紧张张赶去喝喜酒。。
因为木头人放工回家冲好凉才来妈妈家载我,所以我们算是很迟才到达宴会现场。。
我们到了不久就开席了。。唉,赶死我们了。。



每次朋友的婚宴,都变成我们的聚会。。
当然能做的事除了叙旧,就是拍照拍照拍照了。。呵呵。。







漂亮的新娘子,你一定会幸福的啦。。呵呵。。
快点生个小宝宝,加入我的行列吧。。
广招人才中~~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