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2, 2009

::Nice Book::

最近在读书。。每天摇小包睡觉的时候,没什么事做,又不可以离开沙发。。
就想边摇边看书吧。。至少不那么无聊。。
之前朋友就借了我很多书,我一直都没什么时间读。。
现在,终于拨出一点时间看看那些书了。。不然借太久也不好意思。。呵呵。。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谢谢娜娜借了我那么好看的书。。好看得我也想自己去买一本来收。。

这本书叫:孩子,你慢慢来。。
作者是:龙应台。。来自台湾的作者。。

书的内容是讲述一位妈妈,记载着他的2位孩子成长的过程,和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位妈妈,就是作者本身。。
他描述妈妈对待孩子的一点一滴。。都让我感到很感动。。
而且我也有这样对待小包。。
好像他写道:她着迷似地想吻他,无时无刻她不在吻着娃娃的头发、脸颊、脖子、肩膀、肚子、屁股、腿、脚趾头。。。

我真的每天都这样kiss我的小包。。呵呵。。变态吧?
baby味道很香。。他常常被我搞到很不耐烦。。

书本的标题,让我想了很多。。
嗯,慢慢来。。不要那么快长大。。

之前小包常常讨抱让我觉得很厌烦,可是现在想想,自己还可以抱他多久呢?
等到他长大了,会走路了,他也不喜欢让你抱了。。
所以,好好享受他现在要你抱的时候吧。。常常这样告诉自己。。

当了妈妈,也变得感性了。。
很多时候,一个简单的句子,就可以让我感动到眼眶湿湿。。
在看这本书的时候,也不知道眼泪掉了多少。。呵呵。。
突然变得很感性,感觉怪怪的。。

2 comments:

  1. 我也很愛這本書,很好看。
    還有一本“大橋媽媽的移動式教養”也很好看,借你!!^^

    ReplyDelete
  2. 好啊。。谢谢你。。
    我现在在看‘家有中等生’。。
    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