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5, 2009

::My Movie List::

那天,木头人在驾车,他突然间问我:几时要去看戏??

我愣了一下,以为我听错:蛤??

木头人又重复一次:几时要去看戏??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哈哈哈哈哈!!!!

木头人被我的反应搞到有点不知所措。。问我:做么咧?

我讲:你讲笑话啊?很好笑咧。。哈哈。。

他:=.=''',真的啦。。很久没有看戏了。。

我没好气的问:你儿子咧?带去啊?谁看??

不过真的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列一下我想看的电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Harry pott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等了超级无敌久的戏。。
因为都有在看他的小说,所以电影也不会放过。。
可是,因为上映的时候接近我的预产期,结果没有得看。。
现在已经下映了,要等高清的dvd。。

Up

UP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在路边的大海报架看到这部戏的海报。。
每次经过每次都告诉木头人我要看这部戏。。因为觉得戏里的小男生很可爱。。
可是,这部在我坐月的时候上映。。还是没得看。。
当然,也已经下映了。。又是要等高清dvd。。

Final Destination 4

Final Destination 4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部是木头人想看的。。我是无所谓。。
不过,应该也是要等高清dvd了吧?
不是很有可能去电影院看。。唉。。

G-Force

Sinopsis Film G Forc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部好像也不错。。呵呵。。

好多好多想看的电影。。唉。。
可是都只能等dvd。。在家看。。

发现最近的电影都有3D版。。好像变成一种潮流,一种趋势。。
我没看过3D的电影。。不过在那种游乐园观看3D的短片就有玩过。。哈哈。。

刚刚在radio听到这个:



超想去看啦~!!!!!
不过门票很贵。。新币~~
呃。。要想想。。

演唱会在明年一月30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