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9, 2009

::First Shopping Experience::

Deepavali的假期,原本以为木头人要做工,就和妈妈说好带小包去走街。。
哪里知道,木头人在前一天告诉我他印度人过年没有做工。。
哈哈。。好耶。。可以一起去走街。。
而且,如果只是我们2个人带他,我也有点担心。。
小包很容易mood swing。。我怕到时我不知道他要什么。。
现在加上木头人,应该可以应付一个难搞的小包了。。嘿嘿。。

我们去bukit indah jusco。。比较靠近。。
如果小包半路耍脾气,还可以飚回家。。
虽然我很不想这样扫兴。。呵呵。。不过还是要考虑到比较好。。

早上我替小包冲香香了,换了帅帅的衣服。。就出门了。。

我们到了那里,先去吃午餐。。刚好小包也饿了。。好配合哦。。
我喂了他喝奶,大家都已经吃饱了。。
结果我就匆匆忙忙把自己的午餐倒进嘴巴。。就开始shopping了。。

呃,一路上小包都还蛮ok的。。
看东看西。。吃手指。。吹air con。。吹风扇。。还蛮享受的。。
只是要吃要睡的时候就会闹。。结果,还是避免不了旁人的眼光。。
算了。。你们也是为人父母,应该会了解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吧?看什么看啊?切~

不过还是会要抱着他走上走下,让他看看周围的环境。。不然他还是会吵。。
抱到手酸了,就放他回去他的车子里。。

他吵要睡觉时,我抱他哄他睡觉。。
可是外面太多新奇的东西了,他一直看看看,又不肯睡。。
结果我抱他去baby room,那里没什么东西看,所以一下子他就睡着了。。
我把他放回车子里。。继续shopping。。
木头人看我那么快就出来,问我:做么酱快的?里面有sarung啊?
你就想,sarung~我抱他拍他睡的啦。。

妈妈买衣服鞋子,还一直问我要买什么。。因为他看我都没有看衣服啊,鞋子这些。。
我讲:我现在是aunty了,我要买的东西在楼下(grocery dept)。。哈哈。。
我是真的没有要买衣服鞋子啦。。反正快过年了,等到时才买。。
而且现在我这样的身材,买衣服,很令人泄气的。。所以还是等等吧。。

我们逛了蛮久,才回家。。

呃,第一次的逛街初体验,还蛮成功的。。哈哈。。
至少我们没有半路被迫打道回府。。
至少我没有被他搞到脸黑黑。。
至少。。妈妈有买到他要买的东西。。

耶。。小包这次的表现应该有80分吧。。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唉。。可惜真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