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21, 2019

::终于闻到自由的气味::

不知道标题有没有让人误会,其实就是很简单的:终于放假啦!!!!!!

对于24小时待命的全职妈妈,我其实还蛮期待学校假期的。
虽然很多人会对学校假期感到心惊惊,不过对我来说,有种“终于可以喘口气”的feel。

学校假期
意味着不需要起早摸黑准备早餐
不需要赶在放学前1-2个小时准备午餐
不需要煮饭煮到一半赶着去接放学
不需要赶快煮好午餐送饭去给留校的孩儿们
不需要接了放学回来喊他们去冲凉吃饭
不需要催他们赶快吃还要赶下一个补习班/兴趣班
不需要催他们赶快吃妈咪还要赶着去教课
不需要。。。。。。

以上种种,所以我真的还蛮期待假期的来临的

表示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安排自己的行程
不需要顾虑接送孩子的时间
表示我可以不需要赶上赶下去教课

啊啊啊,可以感受到我多么兴奋吗???
哈哈哈哈哈,不止孩儿们爱假期,其实妈咪也爱啊~~~

祝大家学校假期愉快,peace~!

1 comment:

  1. 我跟你相反,目前不喜欢学校假期(我连周末都不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