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 2018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又回来啦::

又隔了一个久~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忙。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给自己一个称号——不务正业全职妈妈。
感觉这称号还真的蛮贴切的。

目前的正业还是全职妈妈,在家照顾孩子起居饮食。

只是...为什么说自己不务正业呢?

其实,要从一个新加的FB朋友开始说起。
前不久,在FB加了一个新朋友。
其实就是我妹妹的朋友啦,只是一直从妹妹的嘴里知道她,但从来就没真正谈话过。

直到一天,她突然来add我FB,我也就approved了。
之后,她也来messenger和我聊聊。
都是一些育儿/念绘本的话题。

然后,就提到我是全职妈妈、家庭主妇,所以没什么收入。

结果,她的回答让我突有感悟:你说你是家庭主妇,你根本超级充实很多活动耶...

想想一下,好像也是这样的情况hor,哈哈。

所以,我就变成“不务正业全职妈妈”了。

我除了是全职妈妈,还可以是:
手作人
编织老师
绘本妈妈
包伙食
卖Tupperware

最近,还嫌自己不够忙,决定当一个圆梦人,追梦去了。

以上,就是我自2018年起,选择过的生活。
忙碌,但充实。

希望接下来,我还有时间,继续好好经营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我真的荒废这里很久很久了。
最近得知,我竟然还有读者,尽管我那~么久没有上新文,她还记得我。
这种被放在心上的感觉,很暖心、很感动,谢谢你让我知道。

我会努力,继续多多分享~

4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