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31, 2018

::体验成败::

每个星期五我有编织班要去,这一天编织班严重迟到,因为他。

就在我准备要出门的时候,我发现他一直在玩具箱翻箱倒柜。
问他在找什么,他给我看了一下一个玩具的部分配件,应该是一辆transformer的小车,可以变机器人又变车的那种。
然后说要把其他的部分找回来组装。

之后,他要求我陪他一起找。
我和他一起把所有玩具箱找完了,还是没有。
他开始掉眼泪,我问他是不是很伤心,很失望?
他点头,然后眼泪开始滴滴答答的掉。
我:我们一起找过了全部的玩具箱,可是都没有哦,怎么办?
他… 没有回答,不过继续掉眼泪。

我抱着他,他开始嚎啕大哭,哭得好伤心~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哭得这样伤心。
看他这样哭,我自己也陪着他默默流泪。

过了一段时间,他开始冷静下来后,我问他:有没有舒服一点?我们真的找不到剩下的部分了,怎么办?
他没有回答,眼泪继续流。
我继续陪着他。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告诉他,我们肚子饿了,要去吃饭了,然后我还要去上课了。
他继续没有回答。又拖了一个很久。

看到那个时间点又真的太迟了。
所以我告诉他,我现在要去收拾东西,收拾好我们就要出门吃饭了,也没等他同意。
之后他也就跟着我们出门。

整个过程,我很想告诉他:以后自己的玩具要收好好,就不会不见。
可是我一直忍着没有说。

吃了饭,在路上的时候,他就突然说:以后我的玩具要收好好,就不会不见了。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loseup
因为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就只好这样默默的陪着他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