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4, 2013

::4Y3M 。皮纹测试-报告::

之前曾经提过带了小包去做了这个皮纹测试,等了一个星期,报告出来了。。
其实有点吓到,原本以为没那么快可以拿到报告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之后有其他活动,所以就在活动前把报告赶出来。。

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乔面谈时间也乔了几次,才终于可以顺利安排到时间和负责任面谈。。

到了之前做测试的地点,等着讲解员来到,我随手翻了翻那份报告。。
看了一些分析,觉得有些还真的是准呀~
不过当然很多细节也需要等讲解员来帮忙解释,才可以完全明白。。

讲解员来了,是位口操台湾腔的妇人。。
之后才知道他是台湾人,然后已经是婆婆级人物了。。

他翻了翻小包的报告,然后逐一为我分析。。

小包整体上属于认知型,就如之前的取指纹的负责人所讲的。。
然后,他的主要学习取向是通过图画、线条、颜色,比较能够吸引到他。。
喜欢看图多过看字,其实我认为是好事,哈哈。。
现阶段也不打算让他认字,曾经看过一个外国新闻,一位妈妈把幼稚园告上法庭,因为幼稚园教他的孩子认字,间接破坏了孩子的想象力,结果这位妈妈胜诉!
够力hor?我看到这篇新闻的时候也觉得:哇,太震撼了。。

最最最弱的是自我认知,简单来讲就是不够自信,觉得自己能力不够(就算他真的有那能力,他还是觉得自己不行)。。
所以,他需要很多的鼓励和肯定。。激将法在他身上不受用。。
这点他跟我有点像,有时候就算别人是真心的称赞我,我也会多心的觉得:你是不是转个弯来讽刺我?
这点讲解员也有提到,我觉得跟我还蛮像的,哈哈。。

其实当讲解员在解释的时候,我心里有偷偷的感到庆幸。。
我没有沿用我妈妈养育我们的方式养育小包和虾饺,不然的话,我想小包的自信可能会被我摧毁得更加彻底。。

接下来就是要对于他比较弱的地方努力加油了。。
希望我可以做到,加油!

p/s:这篇文生得有点干,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吧,呵呵~(部落格倦怠症传来我这里了~)

4 comments:

  1. 我发现部落格倦怠症真是个可怕的疾病,而且还会传染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还真的会咧。。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要写,也没有什么Mood写。。
    等我努力收集多点照片先,呵呵。。

    ReplyDelete
  3. 写部落格还真的很看mood...
    没什么东西写就暂时先休息休息,说不定休息一段时间后会有新题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哪里有什么题材,很多时候都是生活周围发生的事情而已。。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