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5, 2013

::Birthday 。妈妈篇 -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今年妈妈的生日很多庆祝活动,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只为了让妈妈高兴。。
很多个月前我看到Groupon在卖指甲彩绘和护理的配套,就买了两人配套,打算在妈妈生日时给她去扮美美过生日(她都没有做过这样的mani和pedi呢)。。

然后啊,爸爸在妈妈生日之前,跟citibank买了一架Samsung手机(不要问我model,我不知道,只知道可以放两张sim card)。。
爸爸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就跟妈妈讲说是他自己要的,由于邮寄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爸爸出国公干,所以爸爸还“特地”交待妈妈帮他留意看看邮包有没有收到,假假很紧张自己的电话。。
妈妈听到爸爸是买给自己的,看得出她其实心里不是什么滋味,可是又没有讲出来。。
电话收到的时候我和弟弟都在,我们大家全部都知道那是妈妈的礼物,可是大家都很enjoy演戏,哈哈。。
我马上拆开来看,妈妈一看到电话就劈头第一句话就是:哇,很美。。
机身是白色的,讲给爸爸用肯定没有多久就肮脏了,更加听得出那酸味,哈哈哈。。
在妈妈生日当天,我们决定去Uncle Jang 韩国餐厅(Nusa Bestari分行)吃饭。。
我没有吃过,这是第一次,是我妹妹介绍的,和一般的韩国烧烤不一样,他们只卖一种主食,还有一些side dishes。。
主食里可以选择辣或不辣,我们点不辣的,可是吃起来还是有点辣。。
也可以要求加饭或者面,也可以都不加,我们点了一盘加饭,一盘加面。。
里面有很多种菜、酱料、韩国年糕、番薯等等,很多的料一起翻炒,然后就可以开动了。。
我们也点了一道烤猪肉side dish,很好吃!!至于主菜,我本身没有什么中意,就普普通通。。
在员工开始烧烤前,建议你围上餐馆贴心提供的红色围裙,以免被烧烤时的油渍喷到。。
温馨提醒一下,由于吃烧烤,所以吃饱了之后身上难免会留下烧烤后的味道,建议先去吃了之后才回家冲凉,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后面的送礼物重头戏我没有办法参与了。。
后来是妹妹叙述的,妈妈完全没有料到那电话是给她的。。
一直以来电话都放在餐桌上,没人去动它,妹妹拿去包起来了,妈妈也没发现。。
等到拆开礼物时,才惊觉原本一直在餐桌的电话跑去她手里面了,有够blur的妈妈。。
当然是高兴到~~~她。。

有新电话用了,每天跟我们一样变成低头族了。。
不知道爸爸有没有后悔买了这个电话给她,哈哈。。

祝妈妈生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