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5, 2013

::Perth 。Day 1::

太阳太晒了,眼睛睁不开 @@
哇,super久没有机会写游记了。。
在开始前,要先谢谢保姆愿意帮我照顾虾饺,还有木头人帮我照顾小包,让我可以放心(虽然临行前还是不怎么放心)的去玩。。
经过了5年,终于,可以出国(坐飞机出国的那种,新加坡不算哦)了。。
是的,5年了,5年来从没有出过国,上一次坐飞机出国是婚后度蜜月的时候了。。
时光飞逝啊。。(好了,不要再感叹时光了,来开始我的游记吧)

这趟旅行的由来,应该之前已经大致分享过了。。
这5天的旅行,其实真正只有三天,前后两天都在飞机上度过了。。

Day 1 ~ 飞机场/飞机上
因为我们是搭晚上的飞机,所以早上还有时间收拾一下行李。。
早上我妹来家里载了我们,就把小瓜们送去保姆家了,等木头人放工后就去接小包回家。。
然后,下午,我弟就送我们去新加坡机场上机。。
班机是6点,到达Perth就是晚上1120分,需要5个小时多的飞行时间。。
到了机场,即陌生又熟悉,好久没有check-in baggage了,好久没有看过boarding pass了,心里是五味杂陈的。。
兴奋又紧张又担心,很多很多。。
兴奋是因为隔了好久才第一次出国,紧张是因为这次带着妈妈自由行,担心是因为木头人第一次自己照顾孩子那么多天。。
心里很多部分都是放不下的,放不下孩子和木头人。。
在机场的时候等着登机的时候,真的很想跑回家算了。。还没飞,就已经开始想念孩子了,怎样哦?
结果当然是没有跑回家啦,哈哈。。

到了Perth的国际机场,是晚上1120分。。没有时差,气候也还好,像晚上的云顶。。
我们的酒店transfer couch凌晨1点是最后一趟,我很紧张,怕会误点。。
结果,transfer couch还迟到了,哈哈。。我们等了很久一下。。
到了酒店,上床睡觉的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了,睡没有4个小时就要起来,开始去观光噜,是无敌的累的咯。。

...to be continued

6 comments:

  1. 5年没有出国,真的很久! 我已经1年没有出国。都要生菇了。今年年尾出国后,我要忙着制造小胖妹,又要坐牢了。希望明年4月香港trip可以成真吧。我觉得有2个孩子后,要出国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btw,你的day 1可以再长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呀,带着孩子,不知道怎样出国。
      每次要去玩,旁边都会有很多声音讲孩子还小,等大一点才比较容易带,这些那些。
      我的day 1真的没有什么啦,真的就在飞机上度过而已,哈哈。
      day2快好了,不要催我,哈哈。

      Delete
  2. 我距离上一次已经6年没出国了(Brunei不算),哈哈!!
    因为带着孩子,很多事情需要考量,所以目前只打算一年带孩子去一次西马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6年?!你更厉害。
      我明年开始要带孩子趴趴走了,真的忍不了那么久没有去玩。哈哈。

      Delete
  3. 好简短的一篇哦~ XD
    期待接下来的更多篇!:)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