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14, 2013

::4Y。塞回mommy肚子::

有次,我们在家婆家吃了晚餐回家的途中,我忘了我讲到什么话题了,大概是在讲怀念儿子们还小的时候之类的吧。。
然后我跟木头人讲了一句:好想把他们再塞回我的肚子里面。。

小包听到了反应很大,一直很激动得讲不要不要。。
我看他这样反而觉得很有趣,就一直逗他,一直讲mommy的肚子里面很舒服的,以前你和弟弟都住过,再进去里面住多一次要吗?
他吓死了,一直讲不要不要,然后讲我的肚子里面很热,他不喜欢。。
连我要碰他,他都躲开,怕死我会塞他回去。。
他一直重复的讲:我太大了,我住不进去了,叫弟弟啦,把弟弟塞回去。。
@@ 哇,是怎样?自己不要就来拖地地下水啊?
哥哥这样不好哦。。

结果我和木头人是笑到肚子痛。。
到了小包临睡前,还是一再确认我半夜不会偷偷溜进他的房间把他偷偷塞回去我的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