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22, 2012

::Outings on Hari Raya Holidays 2012 - Day 1::

今年的马来过年木头人有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假期,因为刚好碰到周末,所以假期加长了一点。。
很早以前就在计划这次长假的outings,可是偏偏遇上农历7月,想去远一点的地方也不行。。
呵呵~当妈妈后另一个改变就是,我变pantang了。。
真的啦,这种事还是小心点好,毕竟影响到孩子就不好了,影响到自己没关系。呵呵。。
之前查日历的时候发现竟然碰上农历7月时,还跟妈妈投诉了一下,说如果自己现在还没有小孩,早就book机票飞了,哪还理降多。。
可是。。。事与愿违啊~~~
算了,碎碎念了一轮,还是得继续面对现实。。
好吧,既然不可以去太远,就去靠近的吧,然后去一日游就好,不需要过夜,我也不敢带着孩子在农历7月的时候在外过夜。。阿弥陀佛。。

经过很多的考虑,终于come out with the plan。。
因为木头人的弟媳在18号,星期六择日剖腹生产,所以我预计剖腹生产应该没法隔天就出院吧。。
所以我计划19号的第一天假期,就带家婆去居銮探望她和刚刚出世的小孙子,然后还可以去uk farm玩玩,一举两得吧~~
在木头人跟家婆提起这个出游计划时,原来木头人大姐也想要带家婆出去玩,可是他们是去desaru,家婆说农历7月不好去海边,所以最后选择和我们一起去看baby还有看羊咩咩。。
当然还有一起问了木头人小姐姐,她也带着孩子跟我们一起去,好热闹。。

原本我以为是先去uk farm然后才去看baby的,怎么知道家婆煮了些食物要给弟媳,所以只好先去看baby,然后才去农场。。
其实我想先去农场是因为早上比较不那么热,不过既然是这样,也就没办法了。。
果然呐~~~中午抵达农场的时候,天气是热到~~~~~~~~~~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是热到~~~~~~~~~~~~了解了吧?就是热到~~~~~~~晒到~~~~~~~~~~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首先是要解决午餐,我们没有买套票,所以午餐是另外付钱了,order了一些炒饭、炒面就解决了。。
幸亏我准备虾饺的粥时也顺便煮了小包的,不然那些咸到要命的炒饭炒面,真的不知道要灌他多少水才够。。幸亏幸亏啊~~

因为农场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走路是可以,可是应该脚会失去知觉。。
所以我们买了连bus的票,还要排队等号码上bus,毕竟碰到假日,人是多到~~~
在等的时候,我们就随处看看,拍拍照,然后也去了入口处的一个小型动物园参观。。
小包好象乡巴佬出城,什么都新奇有趣,尤其看到大大只的四脚蛇看到不肯走,还一直拉我一起走进进看,哇啦喂,我是怕到~~~最怕那些皮油油亮亮冷冷的动物。。呜~

走走看看,拍了些照,就回去候车亭继续等counter喊我们的号码,轮到号码了就上bus找位子坐下。。
这里要提醒一下,如果像我带着还没学会走路的baby,可以抱的话就尽量不要带stroller了,除非你的stroller很轻,很容易收放自如,不然就像我可怜的木头人这样,每每上下bus时都要收起打开收起打开,不止很累,也很占地方,而且这个stroller是大笨象体积,super重。。我看这个trip之后木头人大概可以练到多少小老鼠。。

第一站,是看羊的饲料的制作,还有看小羊喝奶,还有可以付费请羊咩咩吃些草。。
原本我想让小包喂喂羊咩咩的,可是木头人怕肮脏,唉,就没有让他喂到,唉,肮脏什么哦,抹一下就好了咯。。无言。。

第二站,是药草园,因为有梯级,虾饺的烈火战车不方便,所以我就在外面陪着虾饺少爷,木头人带着全部人参观去了。。

等了很久一下,终于大家都参观好了,我们就等下一趟bus来载我们去下一站。。
虽然才第二个站,可是这个时候大家都已经不tahan了,尤其是我家婆,bus到了下一站鸵鸟园,竟然还没有人要下车,我是很想下去的,想带小包看鸵鸟啊。。



虾饺喜欢跟mommy玩舌吻,oops

可是大家都热到累到没有心情继续参观下去了,结果,我们就这样坐着同一辆bus直奔最后一站-蘑菇园。。
我们在那里吃了些complimentary的蘑菇饼干,然后买了几条冰条解暑,休息够了,就走向出口,准备回~家~了。。

唉~~很浪费,我知道,可是大家已经没有那个兴致了。。
很无奈咯,小包比较可怜,什么都没有看到,流了一大堆汗,就这样回家了。。
没有喂到羊吃草,也没有喂到小羊喝奶,什么都没有做到,就回家了。。
之后我跟木头人讲,以后等虾饺会走路了,比较容易带了(不需要搬stroller了),我肯定要再回来,呜呜~~~
真的觉得很可惜啦。。

在回家的路上,大小宝贝都累坏了,竟然一路睡到回到家。。

也是累坏了的daddy mommy
木头人也辛苦了,搬了一天的stroller,还有当了一天的司机。。
好好休息吧,还有后面的出游计划在排队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