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12, 2012

::2Y11M 。Colorful Coloring::

一天,去接小包回家的时候,老师很兴奋的拿了一张他在学校完成的功课给我看。。
说这是他一个人自己涂完的,颜色也都是他选的。。
老师一直讲他涂得很美,完全没有出线。。
我看了一下,也觉得不错,颜色很鲜艳。。
我想老师之所以兴奋,可能是因为他进步了很多吧。。

想当初,上了3个月的学之后,他完全变了个样。。
不服从指示,哭闹,颜色彩不好,等等等等,根本就是个问题学生。。

可是,过了2个月的忍耐,调教,终于开始尝到了甜蜜果实。。
小包的进步,我想老师是最能够感受得到的吧。。

结果,老师让我把这张作品带回家了。。呵呵~
我贴在他的衣橱,让他每天看。。



p/s:人说,从coloring当中可以看得出孩子的情绪。。我想小包在彩这张图的时候应该是心情很好吧,不然那么colorful?哈哈。。有个朋友的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了,在家里做coloring的时候,竟然把整棵树彩成黑色,朋友一问之下,才知道孩子在学校被欺负。。所以,让孩子彩颜色也是不错的方法。。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