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Jul 22, 2011

::28 Wk 。Bye Bye My Honeymoon Trimester::

已经是孕28周了。。是的,换句话说就是7个月了。。难熬的最后3个月来了。。
我总是觉得,孕前3个月和孕后3个月是最难熬的。。
前3个月要熬孕吐、爱睡、没胃口种种不舒服;后3个月是要熬腰骨痛、肚子大行动要慢、baby大得往下压,压到很痛等等。。
最享受的中间3个月怎么降快就过去了?

现在,背很容易就痠,一顿饭还没吃完,就要靠着休息一下,然后才继续。。
然后晚上躺下,坐骨神经痛还是一样持续中。。
对了,上次产检医生讲我可能是膀胱/尿道发炎搞到腰骨痛对不对?
刚刚产检之后医生讲我的验尿没问题了,可是我还是一样腰骨痛。。
所以我自己本身断定应该是坐骨神经痛了,我也没有再问医生。。
希望生了之后会好吧~不然也只能等生了之后才找中医师推推了。。唉~

这次产检,医生例行scan baby,都讲一切很好。。
就在快scan完的时候,我问医生几时可以scan 4D,医生讲现在就可以scan了,问我要不要scan。。
要啊~当然要。。哈哈哈。。
然后就scan了,看到样子了。。很兴奋。。
不过木头人不是很开心的啦,我知道。。因为他不希望以这种方式看到baby。。他比较喜欢保持神秘感,到他出世为止。。
不过因为小包有scan,所以little one当然也要scan咯,不想以后他complain我偏心。。
只是这次拿的print out和那时小包的不一样。。这次的print out是4张图在一张A4纸上,还有颜色。。小包的是只有一张普通的print out,也没有颜色,黑白的。。
4张图little one有2张不一样表情,scan到后面他开始嘟嘴巴了。。哈哈。。好好笑。。
觉得这两兄弟还蛮像的,我不会也是photocopy machine吧?把两个生得一摸一样。。呵呵。。
不够little one的脸没有哥哥的那么有肉,哥哥的脸在scan 4D的时候是超肉肉的,little one反而没那么肉。。
难道像daddy那样脸尖尖??也不错~哈哈。。

医生讲我体重增加了3kg!!哇!!很多一下,我吓到。。
不过医生讲还可以接受的范围,也没有要我控制饮食,还讲我还可以继续吃。。
可能上一胎是自然产的关系,所以这胎要自然产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呃,希望吧~
不过还是要自己控制一下啦,我也不想生了之后自己很难瘦下来。。怕怕~

现在28wk,mommy体重:57kgs。。
我还有3kgs的quota,哈哈。。希望不会超过60kgs吧~

2 comments:

  1. 我觉得Dr Tan通常都不会控制我们的体重的!趁还有借口就继续吃吧!

    ReplyDelete
  2. 是啊?
    我比较怕产后难恢复。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