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4, 2011

::1Y11M 。He's Devil!::

是的,我又要来complain了~
实在是忍无可忍了。。super pek ceh,现在。。

从上个星期开始,小包断断续续会在半夜醒来,有时候没有什么又自己睡回去。。
有时候醒来讲讲梦话,也都自己睡回去。。

最jia lat的是这几天,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半夜醒来,第一句话就是:mommy~ mommy~ mommy~
如果我不理他,他就慢慢慢慢慢慢变成哭腔的喊:mommy~ 呜呜呜~ mommy~ 呜呜呜~ 这样。。
然后再不理他,他就调高声量,哭得很大声,也很凄凉。。好像被人抛弃那样。。
没办法,我只好投降,起来看他怎么了。。

前天,他醒来,吵要喝水,好,喝水容易,给了他一壶水,咕噜咕噜喝到完。。
叫他lie down,要睡觉了,他叫我开air con,可能是太热了啦,ok,开air con了,可以睡了吧?
嗯,很好,没一下子就睡着了。。
只是,大的睡了,小的却没有那么轻易放过我。。
在我躺下准备睡回去的时候,little one拼命踢踢踢,哇唠eh,你们两兄弟是怎样啊?
轮流来折磨mommy是吗?结果不知道被他闹了几点,我翻来覆去多少次,才可以睡着。。
可是没一下,怎么那么快就天亮了啊?!根本没有睡到咯!痛苦~

昨天,是目前为止,闹到最jia lat的一次。。
半夜醒来,这次是叫daddy哦,还暗爽一下,幸亏这次不是找我了。。
怎么知道daddy daddy叫了两声,木头人去给他被子给他抱枕,以为这样就解决了。。
错!大错特错!

接下来,他叫mommy了。。叫了几声,我没有反应,越叫越大声,越叫越凄凉,然后就哭起来。。
没办法,我起来先上个厕所,然后才去看看他。。
给他躺下去,所有东西都弄好了,原本以为没事了,怎么知道他讲:mommy去shh shh~ 还一边哭一边讲。。
我讲:mommy shh shh了。。要睡觉了。。
他讲:mommy睡这边睡这边~~
闹了很久,木头人没办法就跟我换位,我睡到他旁边的位子。。
我讲:mommy在这边了,你看。。
他还是不肯,一直拍身边的空位,讲:mommy睡这边。。
哇唠,如果mommy真的睡进去,我们都不用睡了啦,你的小床会给mommy睡坏的啦。。

然后看我没反应,又是一轮哭闹。。
木头人叫我不要理他,可是现阶段不理他, 他就越哭越大声。。
我起来问他要做么,他讲:mommy拍拍拍。。
我讲:晚上不要拍,要自己睡的。。ok?
他继续哭~
木头人被他闹到脾气一来,狠狠把他按在床上,然后就连续打 了他屁屁几下。。
唉,这样他怎么可能会停下来?肯定哭得更大声,更不要睡了啦。。
他越打越大力,看到我都怕,结果没办法,投降,自己逃到后面房间睡,把还在哭的小包丢给我。。
然后不久,他自己停了,然后我也不管他,继续睡我的觉。。
只是我觉得他一直翻来翻去,好像也没有睡着的样子。。
算了,只要他不闹我就不管他了。。
就这样一直到早上,早上起来还是一样吵人,木头人去应付他,我前一晚被他闹到实在没有力起来。。

我的小乖乖去了哪里?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可以把我的乖儿子还给我吗???

我觉得,可能最近木头人打他比较多了,所以他才不要木头人的。。
比较起来,我打他的次数比木头人少很多,我多数都是先警告,如果警告很多次还不听,就打手掌。。
木头人不是,他一看到不对的事情,就是打。。有时打手,有时打脚,有时打脸。。
还有很多时候,木头人都威胁他:不可以去,daddy打了啊!!
可能是这样,所以搞到小包不要他了。。
小包有时候爬高高,我还没开口叫他小心,他就先开口讲:宝贝爬高高,daddy骂骂。。
唉~看来,恶爸爸的形象是在他心里扎根了。。
怎么办啊?要和木头人谈谈了。。

1 comment:

  1. 小孩子的阴影真的要小心注意列。。。
    有时候影响很大的。。而且要很久才会平复。。。
    认真思考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