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3, 2010

::1Y4M 。16Mths::

一转眼,宝贝已经16个月了,也就是一岁4个月。。
多两个月,就是过年的时候,他就1岁半了!
嗯,每个月我都要讲:是快的咯~~~~~~
好像生下他是昨天的事。。
不要嫌我老掉牙,老是抄其他妈妈的台词。。
我想,几乎每位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一天长大,都会觉得生下他仿佛就是昨天的事。。
等你们成为别人的妈妈时,就可以知道我的感觉啦~~~

今天替小包换衣换尿片的时候,突然觉得他身体变长了~
是长高了吗?今早赶着上班,所以没有时间替他量身高,等等回家才量。。
有想过以后要给他打多点篮球,不然就和mommy一起玩跳绳。。
呵呵,心里还有点担心小包遗传daddy不很高的基因。。Oooppsss。。

哎哟,1岁4个月了,还是不肯开口讲话。。
有时候真的觉得现在每个月的update,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好update的了。。
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
他现在好像没有什么惊喜给我了咧。。要update什么啊?
这个月里也没有新学到什么招数。。讲话也还不会。。
叫他叫mommy,还是一样叫把拔。。
到底是怎样?!呜~
每天都还在期待宝贝叫mommy或者妈妈的一天~

阿姨讲男生会比较慢讲话。。
因为阿姨也是替人家顾孩子的保姆,以他的经验看,我相信他。。哈哈。。
也因为家里大嫂的都是女儿,所以我也不知道男生是不是真的比较慢讲话。。
也许,阿姨是安慰我滴~
哦,我又想太多了。。

到底几时才可以听到宝贝甜甜的叫momm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