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7, 2009

::Compromise::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

事件1:
小包刚出世的时候,日夜颠倒。。晚上都不睡觉,一直闹。。
木头人姐姐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吃奶嘴?吃奶嘴就不会一直哭。。
我很硬颈。。不给就是不给。。

木头人问我:吃奶嘴到底有什么不好?
答:吃了奶嘴嘴巴会嘟嘟,如果小包吃到幼稚园还要吃,怎么办??
木头人对我的回答嗤之以鼻。。对他来讲,根本不是理由。。
讲真,我也不知道吃奶嘴有什么不好。。就是对给小包吃奶嘴这件事很反感。。
我宁愿包着一直在哭的小包,不停的哄他,也不愿意给他吸奶嘴。。
很奇怪hor??
妈妈讲我们小时候也没有吸奶嘴。。哭的时候就用尽办法哄。。就是不给奶嘴。。
既然妈妈可以,我也可以。。嘿嘿。。

事件2:
爸爸做婴儿用品生意。。就是婴儿sarung摇篮的网、盖baby的网盖,防止被蚊虫叮咬的那种、还有bouncy。。
所以小包的这些用品都是爸爸赞助。。
他出世之后,妈妈就把bouncy和盖他的网拿来。。
至于sarung摇篮,我告诉妈妈如果我要才叫他送来,还是我过去拿。。

期间,不管小包怎么闹,怎么不肯睡觉,我就只是抱他、哄他、走来走去。。什么办法都试就对了。。就是不给他睡摇篮。。
为什么呢?
就是怕他习惯。。我不想每次出去都要带摇篮出去。。
那很恐怖。。而且我们的小小myvi容不下摇篮、推车还有car seat啊。。
我常常跟木头人讲,如果小包真的没有摇篮不行,他就要买mpv7人座车了。。
呃。。那也不坏。。哈哈。。有大车坐。。
不过,还是坚持不让他睡摇篮。。
自己在怎么辛苦。。手再怎么酸。。不让就是不让。。

对以上2件事的决心,随着小包动手术,动摇了!!!

在医院的时候,木头人一直在劝我,要我让步。。
因为担心小包伤口弄到他不舒服,会一直闹。。
他一直哭,也不是办法。。
所以。。基于以上的原因。。我妥协了。。
呜呜呜。。心里还很担心。。以后如果小包习惯以上2个东西,我的好日子就难过了。。

欸欸。。不过小包还蛮争气的。。
就是,小包不喜欢吸奶嘴~!!!哇咔咔。。
我实在太开心了。。他哭,我尝试把奶嘴放进他嘴里。。他吸吸2下,就吐出来,继续放声大哭。。不放还好,放了他哭更大声。。哈哈哈。。。不错不错。。既然他不喜欢,木头人也不坚持让他吸奶嘴了。。

对于摇篮。。他还不排斥。。
不过除非真的没办法。。我还是不让他睡摇篮的。。
没办法的情况就是:睡不熟。。(因为我还要一些时间挤奶,如果他睡不熟,我挤奶很麻烦)。。
让他睡摇篮,他可以睡久一点,睡熟一点。。

就希望他不要养成非睡摇篮不可的坏习惯吧。。

又发现一点像妈妈--硬颈。。哈哈。。
现在像小包那么大,颈项应该是很软的,要很小心抱。。
不过小包很喜欢抬头。。
就是抱他的时候,他的颈项和头都很喜欢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我把他解读成硬颈。。哈哈。。

1 comment:

  1. 我也不吃奶嘴的,反而是奶瓶 ...
    好像到小学才戒掉 ... =.="

    也不是不能让他吃啦~
    就是等他比较懂事一点的时候,教他~
    训练他,起身后把奶嘴收起来~
    (就拿个杯子请他帮忙放进去,我阿姨是这样教)

    对了,小包伤口好点了吗?

    继续努力哦,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