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7, 2009

::40 Days::

40天了。。
昨天40天了。。妈妈要我带小包回家吃晚餐。。因为阿嬷煮大餐庆祝我40我天满。。哈哈。。
真的很像坐牢那样。。庆祝我40天期满回家。。

真的觉得每次带小包出门,天总是阴阴的。。不然就下大雨。。从没有试过大太阳的。。
小包出游噜~~坐车就是睡觉。。
妈妈说如果他的帽子没有2个耳朵,就很像店小二的帽子。。
哈哈。。还真的也。。
不过他不喜欢戴帽子。。我是趁他睡着了才给他戴的。。

我中午就回娘家了。。
把小包丢给妈妈顾。。我和木头人、妹妹还有弟弟去走街。。哈哈。。
心里还真有点不放心。。因为妈妈20多年没接触过小宝宝了。。
而且小包蛮难带的。。阴晴不定。。不过,昨天小包很合作。。没有为难外婆。。

这次还是40天后,我第一次去走街。。
心里有点紧张。。出门前很担心没有衣服穿。。
结果,还是勉强找得到可以穿出门的衣服。。

然后我和木头人去找给小包坐的car seat。。不然每次出门我都要抱他,很累。。
朋友说小包才4公斤我就喊累了,以后不是惨?
哈哈。。所以就要买car seat给他坐咯。。而且要从小让他习惯。。不然他不肯坐。。

结果,让我们找的了一个。。还蛮不错的。。
就决定买了。。

之间,我经过一个美容院的road show。。
还心想那些小姐不知道会不会走上来跟我介绍他们的减肥配套。。
可是,结果,没有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现到很赶时间的样子。。所以他们才没有上前来。。
哈哈哈。。





晚餐时候,我的姑姑都来了。。来看小包。。
大家都说像我。。像完我。。
脸型嘴巴。。哈哈。。木头人不平衡了。。
回到家,他酸溜溜的说:全部都像你,只有一样东西像我。。
其实是小包的血型。。哈哈。。和他爸爸一样。。
其实还有一样,就是酒窝。。呵呵。。

4 comments:

  1. 真的是很像。。。
    难怪他爸爸真得不平衡~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很能明白你老公的心情啦~~~

    ReplyDelete
  3. 我很能明白你老公的心情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