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9, 2009

::2M 。2 Mths::

小包2个月了。。说快不快,慢也不慢。。哈哈。。

2个月的他,喜欢听人讲话,也喜欢讲话(虽然他还不会讲话,就发些音,咿咿呀呀的),学会对人笑(尤其是你和他讲话的时候),学会隔着手套吃手指、玩口水泡泡。。



那天,没有注意。。
小包被蚊子叮了。。而且还给了他一个‘五星报喜’,5颗连着下去,好厉害的蚊子。。



昨天在吃午餐的时候,突然有个想法。。(每次我都会突然想到什么)
也许我该慢慢停止母乳了。。
为什么咧?因为我没什么吃到营养的食物,这样,我的母乳会有营养吗?
可能奶粉比我的母乳还更有营养。。哈哈。。

昨天的午餐--快熟面。。

你看。。这样还有什么营养可言??对不?

我真的没什么时间自己煮。。也不知道该煮什么。。
小包很厉害选时间闹。。明明刚刚才让他睡着,我才去准备我的午餐。。
可是没有一下子,他又闹了。。我又得放下手上的工作,去看看他。。
有时候还要花1个小时这样哄他。。
原本很饿的,都变得不饿了。。
唉。。没办法。。

1 comment:

  1. 小包是为你好~ 他要让你快快减肥成功,然后才可以跟我们出去玩吗~ 嗬嗬!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