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5, 2009

::Why like that??::

好无聊的星期天。。
在家里。。无所事事。。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的朋友们,你们去了哪里?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和你们聚聚了。。
可是,你们怎么都那么多节目?
而且都没有我的份。。呃。。

自我安慰的理由:
也许他们觉得我要生了,也不太方便到处走。。
也许是因为他们都meet在晚上,很迟回,到时可能搞到自己很累。。
也许。。种种因素。。我不便参与。。
也许。。

唉。。开始转牛角尖。。
可是,怎么突然觉得,我的朋友都因为我怀孕而不见了呢?
多久没有聚一聚,坐下来,喝杯咖啡,gossip gossip。。
多久了?我也不清楚。。

突然间觉得有点害怕。。

2 comments:

  1. 我的朋友们也是这样~
    各忙各的,更糟的是,我们住的地方只相隔一条街 ...
    我还跟她说:你下次见到我,可能是我派喜帖的时候了 = ="
    ***
    再说,你的情况确实是必须呆在家了~
    我们也是这样想的~
    自己找点乐趣吧 ^^

    ReplyDelete
  2. 唉。。昨天闷疯了。。
    所以在这里发发牢骚。。
    现在ok了。。哈哈。。

    希望生了之后就可以恢复以前那样。。
    哈哈。。虽然有点难啦。。
    不过有希望还是好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